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抱怨文 商場奇聞錄

為甚麼人可以這麼奇怪又自私?

因為我喜歡買中古玩具

所以在中古市場上算是熟門熟路

但是我跟你們說我遇到的一切奇葩人士,一度讓我懷疑人生,很多人把2手的東西當垃圾賣,有人當寶貝賣,但我最不喜歡的就是把自己的物品當作古文物賣的人,他只要是經過你的手,摸到也好,他就是2手了,不要跟我說你保存的多好那都是屁,你不是製造商,就算保存的很好也是2手,不要說是全新的…

我跟一個人才說好達成了交易,他又藉故說自己要移民到德國,需要出清自己更多物品,讓我選購,我想說怎樣都要花一次運費,就想說看看也無妨,但是奇妙的事情來了,他就賣得很貴,物品保護的沒有很好,正版標籤都剪掉了,也沒有包塑膠袋防塵,還要獅子大開口,我最後只買了當初說好的那個物品,但是他遲遲不出貨,說是郵局不讓寄等等很奇怪的原因,我很錯愕,到最後走到面交這條路上,結果他不還我當初給他的郵費,因為他覺得他開車停車也要錢?我真的傻眼了,怎麼會有這麼智障的人,他連1008塊的東西算整數給我都不要,我照價付給他,他又坑了我25塊,你確定你這樣還能移名到德國嗎?雖然德國接受很多難民但是也沒有必要為了坑他們而移民吧?你是為了吸血當米蟲而生的嗎?原原離上譜。

正當我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又給我遇到了一個奇葩⋯⋯

他開價400港幣的娃娃,我出價之後,他說很多人要,他要調漲我說看你要加價多少再跟我說,我全程沒有用不好的字眼,回覆很慢的過程中我還想說是不是賣掉了,他說要到600才賣,我說好!他突然又不見了,可能我答應的太爽快他以為自己虧了,久久沒有回覆,之後他直接把那項物品刪掉,人也不見了。

請問一下我是受詛咒了嗎?

我很不喜歡別人要賣又要覺得自己虧,你可以不賣,不要浪費我的時間!尤其是德國移民那位,你先生知道你買這麼多娃娃,讓你賣掉還在那裡嘰嘰歪歪,我就真的不懂了,要組建家庭還要自私的把這些東西不顧代價寄過去嗎?還是你只是覺得買家很好騙,連2手垃圾隨便拿出來賣也不會有人說什麼?

笑死我了😆

不想賣不要賣

缺錢的是你不是我哈

你這麼珍惜這些東西幹嘛賣

帶進墳墓陪葬多好?

不要讓我覺得我在搶你東西迫害你嘿

沒這回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