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韓國人敢不敢把自己給滅了…

韓國人的感染真的是厲害的不行

今天睜眼第一條新聞就是南韓確診單日7000人

我雖然沒有很意外

但還是覺得韓國人真的能為了錢如此的努力

這是其他人做不到的…

我自己在韓國待了快五年的時間

他們總體來說衛生習慣很差

不會用公筷母匙

喜歡群聚抽煙

還喜歡隨地吐痰⋯⋯

而且路上情侶隔著口罩也要親親

以為是綜藝玩很大 安全之吻膩?

笑死我 而且提醒一下大家

他們確診成這樣還是可以聚會

5-6000人演唱會照開不誤⋯⋯

他們近日醫療協會表示 醫療資源和人力已經不堪負荷

希望大家節制群聚

但想也知道出籠的鳥是不可能回來了

與新冠共存的政策我看可能在與死神同行當中度過了

南韓政府為了保持支持度還是堅持不改政策

真是太絕了 一招讓大家都一起上天國了

拍拍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