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田
田田

獻給親愛的David 一段話

2021/9/9(四)很開心在2021遇到你,讓我更加信服修行路上,內在宇宙真實不虛假,每分每秒都在讓我感受到什麼是信服,相信潛意識的愛的可能性有無限大。

這段期間,打擾您了,深感歉意。我始終認知你是很好的年輕人,應該給更優秀的女孩認識。

有很多事是我用打字說不明白的,我總是欲言又止,就怕自己說話粗糙又銳利(極端)。

我不太擅長表達這類的事,就算遇到喜歡的人我往往都是往內埋,甚至以前被撩之後,曾寫了四句短短的詩不敢給身邊認識的人看見、偷偷藏在matters上,我就那麼容易怕羞。謝謝你讓我體驗到像極了愛情的感受,當下自己有一種本質萬年母胎單怎麼搞得工作、事業、家庭、愛情都順心的感覺,整個人被丟到愛的池子裡了,感受不到額外特別的感覺,就像微醺那樣十分想沉浸、盡情享受,茶也不思飯也不想成日很好奇Line那端又稍了什麼信息來。我的意志力薄弱,下水後就忘記返岸上了,錨都看不見了。

這些無法言語般的感覺,像風味鑑賞期的侘寂之美。

最近的我們,確實有受到集體意識走上合一道路的影響,激發世人們提早心輪激活,學習同理心。願大家在相同的道路上能相知、相惜、互相鼓勵和扶持。

我是很相信你能順著靈魂指引有天遇到想要的體驗,找到更合適的實體小姑娘伴自學習,我感覺你夢到的、你想給的名分、近幾年要結婚的對象、那些種種來帶的可能性不是我;但拿顏料的很可能是我(昨晚有點崩潰睡不著,但是對內詢問答覆祂們回的不是很清楚…這是因為我頻率太低了;這好像把我們從9月至可能11月的緣份提早壓縮體驗完畢,11月這飄渺的數字,我好似拿著槍指壓著靈魂要祂給的約期多久😂,我是慣犯了!有時候雖然會換來內在的無情,但卻也得到了新的領悟。我這人有時候很倔的、又固執,這也是為什麼被磨到甦醒來,全是耿直被故事牽著走,信任「外在人事物」、「錯誤的認知上-繞圈圈」太久了,心上遭遇的程度也太痛了,平日肉身的疼痛不算啥。)

近期,內在指引著我一直聽著一首歌:《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很好笑的事是:我想起了那天我們查得天使數字23:23 內文,真的有很強烈的殺傷力。上一首《I believe 》真的有點意識上無法說的,就是代表潛意識深深的烙在深水底,強烈的衝上表意識製造浪花的你我還有過去的那些他們(就是因為過去的經歷,心受的苦或許程度太相同,其實不免內在很想有一個實體的安全避風港就這樣緣份毫無準備下,突如其來到來了。)

對於任何情感上的建立,無論男女我總希望可以保持一點距離感,那是人與人互動之間最完美和諧的。人與人之間的聯繫情感是業,然而往往在互補性的關係下發生一些突變,沒法和諧,要修復感情一向不易,聖人畏因、凡人畏果,目前我的重心不在一個人身上,我可能心智不成熟雙雙俱畏吧!動不動就嚇哭,妄念一瞬間全部升起時,我的壓力源來了。想到自己會有很多超級無敵多的麻煩產生,我不能放輕鬆,像大腦意識在找罪受給自己的業力又上演,甚至想了萬一很遠很遠的未來不能給你什麼交代,全是難以回到正念當下,有失了自己的水準與校正回歸的定力。決定把話說開!

我有發現你很睿智,知道靈訊不可靠,會再去找師兄做比對,這是極為明智的,因為萬物唯心造,有時候造出的並非皆如實,就連通靈人們在講述的過程只要不相信、不篤定就有可能失準確性。睡夢中懸而未決的心念掛著會反覆出現,我們像極了電腦不斷重組、演繹詮釋各式各樣的感受與角色。我很少遇到能量頻率也是和我相同或者在我之上的人會和我聊天。放手了會難過的也只有小我,但它很欣慰,因為它知道還要想辦法穩定生活金流工具來源,現在休息期間,天降那麼美妙的體驗是上天給予的恩惠跟綺麗的祝福。(我其實很不好意思你可能之前都沒有過的身體疼痛感、疲憊不適來自與我這長期積累的,必盡我長期都把自己當男人在飼養,自己給的壓力也不小,以至於我今年MC從過年到重陽節都沒來失調了😂,謝謝你讓我想起我這世也是個女的,沒有那麼自暴自棄的去看了婦產科。萬分的感激你的出現,讓我明白我是那麼好的人值得被愛。)如果可以,請你幫忙照顧好威風凜凜的David 唷!別讓他壓力大,有事也還是可以聊聊廢話的🤪,我是還在學習作為一個:抵制並杜絕心裡脆弱不小心對外綻放,慎防立場站不穩而成為別人的下毒手的小丸子。(比心心❤🤞)一起研討呀!

我對於任何事一直有著許多謹慎思慮,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心智韌性還不夠,不能隨時抽離各種場域營造的氣氛,甚至會有很多念頭橫生擠滿腦袋,降頻率的我,自己一點都不像乖孩子,甚至我感受我的任何拒絕讓人覺得刺,願一切無事且能順心。

我真的不適合再耽擱你,我自知自己心態、外貌都像大嬸般,契約對我來更像框架,不能還我自由之身,之前跟著光工們隨著引導意念宣誓燒掉,實質上有沒真的燒掉我就不曉得。

但,如果真的像塔羅說的那樣大到引力的牽引下走在街上、還是群體中突然遇見那個成熟的我當下該遇到的人,故事在沒有覺察下依然如實的發生,那我也就認了,我會只能順從生命安排百依百順。其實你的出現我很驚訝,因為之前塔羅占卜,跟我內在投射的修行人影子,突如其來的出現,但我明白這是我個人的妄念,因為我這類的女性能接受我的大概真的只有修行人心闊如海而已,世俗的人沒法接受這樣的奇葩,也是條沒姿色的懶蟲。

我依然很感謝你、愛您這段期間那麼快樂的與我交流,今天過了別忘記有時候該笑笑的時候就要大聲笑出來唷!😝 大家還是很好的網友,么么哒😘

雖說修心擺第一,但我的心性仍並不是很穩定的,而且當前工作擺第一,這是物質世界如果能只嚮往精神世界,或許我們真的會有很深的連結感。你說的很多都沒錯,不管什麼不要動到情緒上特別是對上別人,所以我有時候會瘋瘋癲癲釋放像鑑賞美味般的虛擬快樂感散播歡樂散撥愛,天真散漫情懷不小心造成了麻煩給自己跟大家。🥺

如果你長期觀察我,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雖然賊賊的,但其實我也是單純笨笨的人而已,可能就是笨呆萌的小孩。喜歡它就要捧好捧滿,把它在手掌心、慎防跌落!這是修行人們的相處之道。😂

世界揚升之日即將一 一到來,翻轉舊體制!

改革新地球文明,眾生紛將打造內在幸福技術。堅守著愛的信念,無邊界光的到來,大家堅持忍一下不算什麼,什麼都先緩緩吧!記得把美好的記憶留存,需要的時候調用來振奮人心,這人生事只是彈指的事,雲淡風輕了。

成為自己很簡單,一路上會遇到很多不同的自己:

#能量正處於比你低些的人會懷疑你、否定你、評判你、嫉妒你、攻擊你。

#能量正處於比你高的人會理解你、包容你、守護你、扶持你、成就你。

#能量正處於跟你同頻的人會喜歡你、肯定你、欣賞你、陪伴你、珍惜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