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世世是微風🍃
🍃生生世世是微風🍃

🍃願於永恆不滅的空間流動,約隱約現生生不息的交流🍃主要撰寫存在於思想中~難以啟齒的禁忌話題~去抒解自己內心揮之不去的念頭、故事、見解🍃 🍃厭倦再以虛假的面目掩飾內心的自我🍃 🍃渴望以真實的心在每個當下展現自己🍃 🍃放飛自己.問心無愧.寫自己喜歡的🍃 🍃不需要得到別人認同.只要活出真我🍃

意識

靈性分享

如果你相信靈魂⋯⋯

每個靈魂都會殖入自己所需要的意識狀態,支持自己完成渴望去體驗的一切。

所以如果是選擇生為人的話,可以體驗的層面及機會便會比生為其他萬物多。

當然也有些意識選擇沒有任何身軀的體驗,例如是一片雲彩、空氣粒子、宇宙微塵、黑洞元素等。

我沒有證據去證明,我的意識讓我深信不疑。

今躺身為人的我,我的家族及家庭背景、出生年代及地方、原生家庭父母及兄弟姊妹、遇到的人與事,我相信都並非巧合,是命中注定的。

我每個選擇或者每個沒能選擇的選擇,都是我必須走的路;所以人生中的經歷都是我的成功及成就。

生命從沒出錯。我相信沒有一樣東西的存在是錯誤的。

時間並不存在於宇宙中。唯一的”時間”只有”當下”。

唯有”當下”才是力量所在,威力可以穿越時空,過去與未來,甚至乎不同的維度、星球、銀河。

身為人的意識會有人這身軀上的限制,例如:人性、身體的侷限、生老病死、情緒、思維、概念、信念、想法、恐懼與愛、大自然法則、二元對立的觀點等。

每個當下都是一個選擇/生死/創造與摧毀的同步體會。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可以憑自設的意識去體驗生命及愛。

宇宙中的一切皆由心造。唯一的物質就是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