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什么都敢说哦:)

12/4 辛卯日 日记

今天中午起床,吃了方便面,在看电脑keiyue的内容,就认真搜了三位导师的消息,艺术女强人。

本来不想投的,觉得也没有什么可以问的。但后面法国人又转给我,我想,看到两次了,那就投吧。有缘份就认识吧。

下午坐车去博会广场跳舞,正好是new jeans hype boy 想跳很久了,听到音乐时就很兴奋。

然后进去学了简单的八拍,idol真的是不好做啊。但那个舞房太闷了,人太多。

去这个地方跳舞会深深的感觉和现代舞舞房的气质能量太不一样了,这里太嘈杂混乱了。

跳舞的女人们也都不一样,这里什么样身材的都有,气质很混杂。如果只从外貌上评价会显得我很肤浅,但这是最直接的差异啊。现代舞房的人少,但各个都给自己空间和时间呼吸。老师也带的好。我花了1.1¥跳了这场舞,然后坐公车去小区后的理发店洗头剪头,花了20¥。虽然一天花的钱很少,但是会有一种寒酸味,一种我从小时候就嫌弃的味道。一种我从青春期就期望摆脱的味道。

可是这是我的家庭带来的,无论后面有多少钱,变成了暴发户,虽然之后又没钱。这种窘迫的感觉是很难完全摆脱的,除非我离开这个地方,独自生活一段时间,而这正是我所期望的。

晚上回来继续舔keiyue申请,没想到花了那么久填写。每个问题直击灵魂。填完精疲力竭。出去吃炸鸡。母亲最近不再进行抗争,过回了老样子,那种一事无成,自得其乐的样子。她一边吃一边看短视频。有的时候,我甚至觉得她对外部世界的清高很大程度是来自她的胆小,因为她害怕改变,总有被迫害妄想症,所以索性不和外界交流。当然她的性格对外界就是没有很大兴趣。

然后我再进行摄影集编辑工作,想要打印出来送给书店老板。总感觉她免费给两个人准备晚饭是很不好意思的事情,一开始我也没想那么多,也没想到法国人那么抠门。然后妈妈说可以打印成明信片,对啊,我准备这样做,送给来看我电影的人。

就到了深夜,刚刚顺手投了一个纪录片电影节,很多时候,这种投递,就是一次赌博。而你的钱和一次又一次可以被拒绝的心是本钱,要有回本的那天,但不知是哪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