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什么都敢说哦:)

小学二年级乌龟跳楼惨案

外公外婆的陪伴是甜蜜的回忆

外公外婆相伴几十年,但他们时常吵架。

我小时候直到初中前都是外公外婆带大的,外公每天接我放学,他喜欢飙车(助动车),然后经常侧翻,逆行,导致我在他背后吃肉馒头时就整个人摔下来,肉汤粘在自己的眉毛上,成了咖啡色眉毛。阳台就是他的小天地,堆满了一切的杂物。我所有劳作课的作业都是他帮我做的。还有一个鱼缸,但是他养的鱼一直会死。他还坚持把蝌蚪和鱼放在一起养,我和外婆都说:蝌蚪会被鱼吃掉的。他死不承认。然后看着密密麻麻的蝌蚪越来越越少,少到没有的时候,他才承认,但一切已经太晚了…

我养小乌龟,把他放在一个玻璃碗里,里面铺满鹅软石。那天我放学回家兴冲冲地要看小乌龟,却空无一物。外婆支支吾吾,最后才说:都怪你外公,他把碗放到阳台上想给乌龟晒太阳。然后乌龟爬出去跳下去了。

我傻了,放声大哭。呜呜呜呜小乌龟必死无疑。

外公还安慰说:乌龟有壳,死不了的。

因为这件事,我记仇悲伤了好久,晚上告诉妈妈,她只会哈哈大笑。

那年我小学二年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