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
千千

不互拍哦,希望我们都只是单纯因为读到喜欢的作品想鼓励对方继续创作而拍手❤向往文化和文学自由的国度❤

夏虫不语冰5

第5集:人生不可多得的尴尬出现了-。-

(前文放在下方关联作品中啦,感谢支持)


(5)

两个人就近找了家烧烤店,酒肉上齐,金斌就觉得非常夸张:“点太多了吧?而且多上火啊,吃这些还不如喝鹿血温和。”

“我饿,特别特别饿,深渊级别的那种饿。”

金斌又看了看桌上的腰子:“你是饿还是虚?”

“饿久了自然就虚,得补。”

说不提,实际席间的话题仍旧一直围着相亲打转,毕竟和男的相亲比较少见,而且聊的内容还这么扯。金斌瞧着他大快朵颐,感觉没那么像乐子了:“我发现你这回相亲是奇怪,是不是真有希望?”

“为什么这样说?”           

“以前见的女孩都没有约第二回,这男的约过第二回,看意思还有后续。”

“希望是没有,”林安然吃到第八个烤生蚝,回味了一下,招呼店员再上一份,才继续说,“不过确实奇怪,我看那个人就不是来相亲的。”

“那是来干什么?”

“不清楚,说实话我不关心他的目的,反正我也不会配合,下次见面就和他摊牌。”

“你们怎么聊的,天天发消息吗?”

“不,只有见面那两次。”

金斌扫了一圈,感觉桌上的肉食除了腻就是上火,索性只喝啤酒:“没兴趣发个消息打发就算了,没必要再见面。”

“我也想,可我没有他的联系方式。”

“……那你们怎么约见面的?”

“我妈发时间地点给我。”

“有没有可能靠意念?”

“没有。”

“嗯……你会不会是招男人?”

“你别发疯,我就是男人。”

“那你认识外面那个男人吗?”金斌用眼神示意着:“他在那看你很久了,从你吃第二串羊肉开始。”

林安然正咬下一块五花肉,闻言诧异扭头,在满嘴流油的快乐之中,见到了并不想见到的人,咽下肉转回头骂了一声:“靠,就是他,跟我相亲那小子。”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