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chen
wendy chen

歡迎互拍,有拍必回 紀錄日常、畫圖,一個喜歡可愛東西的女孩

韓劇丨社內相親

由漫畫改編的韓劇,詼諧好看值得推薦!!

偶爾就會看到社群平台上推薦這部劇,其實從要開始選角到正式開播,我都有默默關注,當時看到要拍成真人改編說真的也是有點小期待,不過近年來有蠻多漫改韓劇都不錯,所以也不擔心品質問題,果然今天一看真的很不錯

這部劇是改編自漫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我高中就有看過這部漫畫,都是默默追更的,不過漫畫更新太慢我就開始棄追了,劇版我是先看了別人解說劇情後,感覺劇情到主角都被定位的很棒,我去看完第一集之後,馬上就想回去看之前沒追完的後續啦~~

這部劇在還是漫畫時,畫風就非常好,所以當時算是在我心中前幾名的漫畫,如果喜歡看漫畫的人也超級推薦!!

雖然是老套的總裁設定,但是劇情蠻幽默好笑的

故事定位在女主角的朋友是一個大集團的女兒,大概是大集團都蠻喜歡商業聯姻,所以女主的朋友當然也逃不過這劫,就拜託女主角假扮成她去推掉這場相親,然後她故意打扮得很浮誇,做一堆旁人看都會覺得這人怪怪的行為,想讓男主角自動推掉

沒想到!!男主角也真的不按牌理出牌,他本來就對兒女情長不感興趣,所以就想著反正跟誰結婚都一樣,就直接答應這個聯姻

因此他們的緣分就這樣結下啦~~這段劇情在劇版看真的超級爆笑,推薦大家去看看這部劇,雖然才只有一集,但是看了一定會愛上

這部劇的女主角還是我最喜歡的歌手加演員金世正出演,世正是從女團選秀打開知名度的,我個人很喜歡她給我的感覺,加上她很認真又漂亮,所以更喜歡啦!

男主角是由安孝燮出演,個人覺得他真的有把總裁的感覺演出來,原本對他沒什麼印象,但剛好不久前有看到他跟金裕貞合演另一部劇,因此對他認識更多了

另外男配跟女配感覺也很令人期待,目前看來都還不錯,這部劇的漫畫也有把配角們的感情線整理得很好,所以也是我個人認為的另個大看點,繼續期待下去~~

先去把漫畫進度補起來啦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