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
貓貓

目前大四生,對生科很有興趣,還在努力中..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加油,在這個平台分享快樂。或許偶爾有些抒發情緒的低落,但也不要灰心喪志,隔天一起繼續努力吧😁

報告近況

好久不見了各位!

自我開始擔任中途並收到三隻貓後,一切又穩定下來,每天早起只為了弄貓飯、清貓砂,一切準備妥當後,我才會開始收拾書包準備上學。我覺得很充實也很幸福,雖然我能力不好,沒辦法讓他們吃很多罐頭,雖然我家不大,沒辦法讓他們奔跑玩耍,但 我盡我最大的能力,去愛他們,我知道有隻貓比較膽小,我會輕輕摸著頭告訴他,他很棒。過程中不是只有我的付出,是他們讓我知道該好好愛自己,他們為我的生活帶來快樂,謝謝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