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
貓貓

目前大四生,對生科很有興趣,還在努力中..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加油,在這個平台分享快樂。或許偶爾有些抒發情緒的低落,但也不要灰心喪志,隔天一起繼續努力吧😁

貓貓療癒

目前大四,沒有打工沒有存款,憂鬱跟焦慮讓我需要陪伴給予安全感,一個人在宿舍很容易想不開,希望可以養隻寵物分散注意力,但是又沒辦法負擔一條生命。後來遇到了中途的方式,可以養貓又可以不用負擔完全的養貓費用,那陣子我的情緒好很多,但是現在換了新宿舍,貓貓也都送養了,暫時沒有需要中途的貓後我又回到憂鬱的狀態,好低落好需要陪伴,我該怎麼辦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