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
貓貓

目前大四生,對生科很有興趣,還在努力中..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加油,在這個平台分享快樂。或許偶爾有些抒發情緒的低落,但也不要灰心喪志,隔天一起繼續努力吧😁

偶爾的低落日常

混亂的賀爾蒙,帶我進入忽高忽低的情緒世界。常常,前一秒正開心著事情的完成,接著被一股寂寞的海浪打中,翻滾著掉入海中,雖不致淹死,但仍在海裡掙扎著想離開這令我憂傷之海。

這就是我的情緒,接受現在低落的自己,以字抒發我對於這股感覺的感想。

為什麼呢?感覺一切都離我越來越遠,感覺事情一件接著一件的不順利,其實就平常心看時不過就是一顆小石子,不小心跌倒也就拍拍膝蓋灰塵站起,然而今日的我卻思考著小石子的出現是否意味著接下來會出現沙塵暴的憂慮,或許很多人只會認為我想太多,但這股憂傷你細品,就會知道並非我的無病呻吟,而是今天的心,正低落著。

轉眼7月也過了一半,我即將要離開我現在逐漸熟悉的城市,在這裡,我很自由,我很喜歡這裡,不論是與海的距離,還是便捷交通對我想出門的心帶來一絲慰藉。即將離開使我焦慮,走回原本我的生活,卻不知為何會感受焦躁不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