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妞☆悠微 心情小宇宙
米妞☆悠微 心情小宇宙

嗨!我是米妞,內心戲很多,隨時都會爆發一點點心中小宇宙。學習把感覺化為文字,抒發在網路這個大宇宙。曾經的低潮時期遇見了牌卡,在牌卡中得到心靈上的溫暖。我的米妞誌,有機會也將紀錄未來抽的每一張牌、每一個心情、每一次的溫暖。

又是一個傷心的早晨

一年多前在探路客時曾經寫了一篇關於自己和某一間前公司發生的糾紛與過程,當時的我是在淚水中把心情化成文字抒發完,我其實也沒想到今天又會再一次的想要來抒發。

我也不想。為什麼這傷心憤怒的故事要一再的在我腦中重演,我以為我已經放下了,我的生活過得很好,現職也不錯,但今早又是在淚水中醒來,又夢見了以前的工作、以前的同事,還有調解會的片段。六年了,過了將近六年,我竟然還會在某個早晨因為夢裡大力啜泣而醒來,回憶夢裡的故事,連結到曾經經歷的故事,就算兩手不停的擦,眼角的淚還是一直滑落,濕了大半的枕頭,鼻涕也塞到無法呼吸,自己才反應過來,需要冷靜。

「好想寫封信給董事長,讓他知道底下的人都在亂搞什麼」停止哭泣後,我又蹦出這個想法,當然,我只是想想而已,以立場來說,老闆應該都是會護自己人,而不是已經離職五六年的人吧!雖然我剛入職的時候,董事長當著我的面,很鼓勵我,告訴我好好做,公司不會虧待你。我也因為董事長的一席話好好的、認真的,全心全意的付出了兩年多。到後來結局卻是不歡而散,我自己也是深深的留下了後遺症。

到底我應該要怎麼做才能夠真正的放下?才不會又在某日的清晨中或是半夜裡,哭著醒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