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妞☆悠微 心情小宇宙
米妞☆悠微 心情小宇宙

嗨!我是米妞,內心戲很多,隨時都會爆發一點點心中小宇宙。學習把感覺化為文字,抒發在網路這個大宇宙。曾經的低潮時期遇見了牌卡,在牌卡中得到心靈上的溫暖。我的米妞誌,有機會也將紀錄未來抽的每一張牌、每一個心情、每一次的溫暖。

做事有輕重,我說的是小事啦!!

大家是屬於哪個類型的人呢?
妞是屬於"輕輕"類型的人(不是體重喔~)

要怎麼形容呢~(我想想)
妞走路很輕,鞋子不拖地,步伐不會重重落下
關門很輕,我很討厭關門會"框!"一聲的那種,甩門更討厭
放東西也很輕,我有一種放太大力東西就會痛的感覺(關門關很輕也是怕門會痛((哈哈

我曾經被朋友說過,關門很像賊,
好像深怕會被人發現我進來了或是出去了一樣
我關門的時候會一手轉門把,一手扶在門邊
然後輕輕的把門跟門框貼齊
然後再把門把輕輕的鬆開轉回來的那種
以前住宿舍的時候,就連我進房間了,室友都不會發現
常常把室友嚇得花容失色((後來習慣就還好了啦))
就連在家裡,家人都被我嚇到過((哈哈哈哈哈
因為走路都沒聲音,一個轉角,或是進出某個房間突然看到我,他們會抖一下
而且是發自內心的抖喔~真的是讓我哭笑不得耶
就是會覺得有這麼誇張嗎~
每次他們被嚇到,我都覺得又誇張又好笑

難道我是少數嗎?
不知道大家是屬於"輕輕"類型的人呢?還是"重重"類型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