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蕤
葳蕤

普通看看

随便写写

这一两年一上网,尽管还是可以看到网络的“新东西”,但感觉逐渐都是令人疲惫的争论。说争论也不对,争论其实还挺好的。是争吵、猜疑、辱骂、层层套环的陷害、推诿责任......道理我都懂:互联网的特征、现在的趋势、或者民族情绪别的什么。看着好累,让我觉得被这些充斥着的人类和世界真是没有半点意思。

但是要是合上电脑、关掉手机,就能发现现实世界其实都还挺好

可是最初接触互联网的时候,我小学的时候笨笨的搜索电视剧和小游戏、那个时候我爸用语音跟他的同学通过互联网聊天吹牛,大家觉得特别好;初中是互联网让我接触到建筑、设计和人文,接触到了国外的设计,看到了向往的东西;一直到上大学,互联网都真的是一个“神奇”的东西:开拓视野、寻找娱乐休闲、找到同好什么的。那就是一个比现实更加广阔、更加美妙的地方。

现在你再问我互联网有什么好处

我觉得只剩:点外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