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LU
MichelleLU

[停更]寫一切關於你我存在的兩個城市的故事。 https://campsite.bio/ataleoftwocities

[建議]:Matters更好的添加標籤和關聯作品

如果可以有一個小分頁,可以直接把我自己過去曾經使用過的標籤或者是列出我自己過去的所有作品,讓作者可以在勾選的時候,可以不用再去keyine找出關鍵字,然後再一長列的搜尋結果中,再去撈出自己想要的,包含了自己使用過的標籤還有自己的作品。

這是最近的操作的一些感想,因為我發現每當我在撰寫貼文的時候,到了最後的幾個步驟,就是要-添加標籤,或者是關聯作品;而往往這時候,其實我不是要查詢或了解到底全部Matters有多少標籤可以讓我選擇,我關心是會是我曾經使用過的標籤,還有就是我過去曾經寫過的相關作品,想要 "直接" 參考挑選出來,用點選勾選的方式。

因為身為一個作者,其實可能我們都有自己所設定的領域或者是類別文章的方式,通常可能屬於同一個系列,所以說到在使用-添加標籤,或關聯作品,的時候:

如果可以有一個小分頁,可以直接把我自己過去曾經使用過的標籤或者是列出我自己過去的所有作品,讓作者可以在勾選的時候,可以不用再去keyine找出關鍵字,然後再一長列的搜尋結果中,再去撈出自己想要的,包含了自己使用過的標籤還有自己的作品。

不知道,各位Matters的朋友們,有沒有跟我有同樣的感想呢?也請@Matty 可以參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