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NEko

一個有自覺的ThaiOne自由媒體寫作者,致力於讀書反思、運用大學時期學會的critical thinking進行媒體識讀與文化議題思辨,嗜聽樂團音樂,熱愛K-POP和各類形象鮮明的創作文化。 喜歡謎因,願望是每天活得像梗圖GIF,祈禱下一次GIJOE出片還能跟到首播。

雖然想死但還是想吃辣炒年糕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加辣?

活下來勇敢度過的每一天,都不是為了自己、也不會是為了任何人。

只要呼吸就好;活下去就會有許多困擾。

黏著密密麻麻便利貼的書本,比起大學任何一本800頁以上的原文書看得還仔細。

我想記錄這些打動我的句子,希望他們讓其他人也能感到被理解。

但我想了一下;真正想要被理解的人,在有力氣的時候,總是會把精神用來傾聽,然後在暗夜崩解。

但你們知道嗎?這是化學反應;總之就是,不可逆的那個反應。

如果你總是傾聽而不訴說,即便是幹話也悶聲不說,總有一天會失去聲音。

那些剝奪你聲音的不是其他人:你是艾莉兒,也是八爪女巫;你拿別人的幸福,去換自己的嗓音。

就算唱歌很難聽,你也應該擁有自己的聲音;就算說話不動聽,你也有發言的權利。

就算烙賽你也還是需要屁眼啊?你會因為每天嘔吐不需要嘴巴嗎?

失去了聲音也沒有關係,寂靜的夜裡總有你思念的場景。

還是要相信自己,即使一無所有。

還是要痛恨自己,即使愛得殞滅。

一切破碎,一切殞滅。

需要的是陪伴自己的時間,不要再投入感情於其他;你需要的是自己。

你很棒,也很誇張,但你做得很好。

明年或許會更糟,或許一樣不好。

但是醒轉過來就會有明天,今年的你已經努力;就算死掉也值得紀念。

不要加油,記得;要起火了。

火來了,快點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