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月
午月

因為生命是音樂 死亡是聽

生活碎片

那些維持肉體運營無虞的時間碎片裡,閃著光的瞬間。

[寫在前面]

最近實在是忙到快要連呼吸都沒時間。
選擇這裡做為我的工作已經來到了第四年,彼時支撐我千軍萬馬過獨木橋的,也不過是想著能夠有份穩定收入來撫養寫作興趣的信念。

但為了收入所付出的代價,已經幾乎要將無論是健康、興趣或是生活,都給壓垮。

於是我開始在車上、每個公文的間隙以及每個睡前的空白時光中書寫著腦子裡那些一晃而過的美好。

希望下一份工作,能夠讓我有更多時間可以寫吧。



綠油油的盛夏,明晃晃的南疆。


在每個熬過的夜,每個失眠後的白天,每個過於疲倦的瞬間,你下意識的屏住呼吸。

你在睡眠抵達不了的真空裡窒息。


你的病是你的藥嗎?


滴答滴。
時光公正而無情的奔流而去,分野著條理及失序。
而你錙銖著分秒,在從容與倉促之間,步步為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