芼虎
芼虎

夢境-劫難

奇幻的一場夢

臨近早上做了一個奇怪的夢,醒來只能盡力的去拼湊和回憶,有人説這樣可以達到控夢的境界。


故事開頭,我遇到一個劫難,需要找一位印度大師才能破解,於是我們一行人找到那位傳說中的印度大師,他就在一棟不高不低公寓樓樓頂,上面有一間小破屋,有點像違規建築,和周星馳飾演的長江七號電影里的房子有些相似。我去請教大師,他説:禍事隱藏在周圍,還需你自行破解,有種天機不可洩露之意,看來夢裡的大師受劇集影響不小。


於是我們一行人離開大師的住處,出來奇怪的事情發生了,開始交代大師住在樓頂,我們離開大師住處便是樓頂,此時整个樓頂在空氣中彌漫著煙霧,這種煙霧和發生火災是產生的一樣,只是看不見火焰,但是能感覺到火勢越來越大,煙霧濃烈程度一直在增加,不過好就永遠看不見火焰,此時不僅是樓頂,原來每層樓都會冒煙,我看到有人用瓶子裝煙霧跑到陽台倒出,从樓下不停的傳出各種嘈雜不堪的聲音。


此時,我一直在想剛才大師所說的話,隱藏在周圍,大師這時也在我身邊,他不過沒有説過一句話,有種寄希望於我身上一般,大家都在喊叫時,我異常冷靜,我像處於旁若無人的境界,此時子彈時間出現了,我能感受有物體从我耳邊飛過,隱約能看到一個黑點,於是我再聚精會神,還是只能聽到物體快速飛過之聲,看到一個黑點,我想也許這就是大師所言之意。


但這一切我無法阻止無能為力,听覺視覺都有,是否可以嘗試觸覺,頓時醒悟,自行破解還需自己動手,我瞬間用手快速抓動,那一點黑影,便被我抓在手心,它也失去應有的活力與速度,張開手心一看,不是什麼奇物,身長15公分左右,細長有力,頭頂帶有一頂狀似黑帽,原來是一隻鉛筆,將其折斷,便失去動力,不在產生煙霧。


這一切就从我折斷便很快結束,所有人都能看见其中的奧秘,紛紛效仿有人一抓一把折斷,很快天空變得明朗,劫難就此結束!外面的天亮了,也該起床收拾,開始一天的工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