芼虎
芼虎

饭盒里的白小米

童话

一小撮饭被夹到长着两只蓝色耳朵的宝宝饭盒里。

唔~嗖嗖嗖。

白小米:我们手拉手,抱作一团,不会有事,会安全着陆。

宝宝:啊咳,哎几哎几,齐齐。

白小米:白小二,白小胖,白小满,白小布……快往上面看呀!有个胖豆节要被吃掉。多么幸福,我好想被吃掉,快用小手轻轻捏着我们放在柔软的嘴里吧!

胖豆节:别吃我,我要和白小米他们在一起,我很难消化。

宝宝:不齐,嘎嘎嘎。

嗖~巴几。

胖豆节被甩到饭桌边缘,与白小米他们隔碗相对,彼此只能听到对方的声音。

白小米:胖豆节,你还好吗?能听到声音吗?

胖豆节:能听到,白小米,我没事。我想和你们在一起。我不能单独让宝宝吃掉我,这样对他不好。

宝宝:哈,叽叽,呵……

宝宝高兴,又甩了好多胖豆节的同伴在它身旁,碗周围在叽叽喳喳,我要进去。

宝宝:噗~哎叽哎叽。

宝宝两只小手不停在桌子与靠椅上拍打,扶扫,忽然间,手轻轻的捏起,在碗旁的胖豆节,手又一扫,同伴些好多掉到桌下,成了垃圾。

胖豆节:白小米,闪开一下,我要掉下来了。

白小米:尽管下来,我没掉在地下就是永生的,压不着我的。

胖豆节:谢谢你们。

宝宝:哈~哈,咯咯~可

最后胖豆节和白小米终于实现他们的价值——营养价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