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蛋🥚
阿蛋🥚

學生,試著創作。把從記憶裡逃出來的東西,用文字封印在此。

《05. 宇宙寶石 · 致L》

你的瞳孔是無法抹滅的一絲豔紅,宇宙不能,我不能。

       宇宙寶石在夜幕上閃耀,是天上星星的光,是從你房間窗戶洩漏出來的燈火,是我無法觸及的東西。

我們之間隔了一片灰黑的大海,於是每個晚上,我都獨自看著遠方,望向濃稠的黑,期待你再往上面鑲顆寶石,使它反射你特有的光芒,用這些細小的利刃來劃破宇宙和寂靜的夜空,穿越綿延一百八十八公里的不毛之地,直搗我的心臟,因其為我們唯一的聯繫方式。

願,未來某天我能成為諾亞,以你寶石的庇護,隨著你的光芒,長途跋涉直到那應許之地,等到那天,我會從後方擁抱你,以這些無法傾瀉的愛意環繞,漫漫長夜在黎明那刻揮發,會有多久?此刻都與我們無關。

                               

                                       L,

                                       那時候銀河是河

                                       廣闊,有鯨魚

                                       透明與純粹的美好

                                       星星在閃爍

                                       你的瞳孔是無法抹滅的一絲艷紅

                                       宇宙不能

                                       我不能

                                       

                                       今天以後

                                       牛奶道又會開始流動

                                       鯨魚的後裔也

                                       往著未知

                                       

或許在我到達應許之地之前,你便隨著牛奶道熠熠的光離去了,而我永遠也追不上你。你在天上,我在地下,在人類會飛之前,我都見不到你,我們似乎不只相隔一百八十八公里,從這裡到文曲星有多遠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