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幾句話聊一本書

今天要回高雄一趟,所以想簡單聊一下就好

最近在整理東西,無意間找到這本很久以前買的書,三千煩惱絲啊~
為了你們人類花了多少錢與心力,甚至願意去拔獅子的鬃毛(這招沒用,讓我們懷念證明的那位仁兄),生薑不拿來吃而是拿來抹(這招也沒用,還會讓頭皮受苦更不長),羨慕海帶可以在海底隨海水搖曳,狂吃海帶,羨慕芝麻烏黑狂吃芝麻糊與芝麻糖,這些都是為了留住那三千煩惱絲啊~

(默默看向@野人 的頭頂.....在心中為他的髮絲點蠟....)

380元

這本《解碼頭皮生態力》是很久以前買的,理論上看完就應該轉賣....,卻被我遺忘放到現在....,基本上如果是想看如何保養頭髮,生髮養髮之類的需求,請不用買,作者基本上都在講理論,感覺上是跟讀者說:實作方面請直接去買我們公司的產品。
不推薦的一本,但也不能說不實用啦,裡面有針對頭皮類型與頭髮情形,分析應該使用的洗髮與護髮產品,但要能依照分類去找產品..,沒點化學底子有難度....。
感覺作者仿佛在表後跟你說:直接花錢買我的產品就好囉~
整體感想是....圖書館借來看就好,不用買,真的。

定價399元

這本《完全犯罪-加田伶太郎傑作集》也是以前買的,不知道為什麼....,看完以後讓我有種...如果野人桑是偵探大概就是伊丹這種類型...。
這本也是短篇推理的集合,基本上故事性是有的,邏輯程度也有,也有給讀者線索,基本上能跟著偵探的腳步推理出犯人是誰,娛樂性絕對有,我個人最喜歡的篇章比較怪,是作者用他是作者朋友的角色去寫的"序";前後兩篇"序",還有作者用書中作者的角度寫的"素人偵探誕生記"。

基本上我喜歡這種抽離自己,讓自己成為另一個人那般,去寫下些什麼的感覺~
我懷疑我就是因為這種文體看多了,才會在這邊用"小鹿"的身分書寫。
對我來說這是一本特價買下來看,不會覺得不值得的書,至於要不要保留就看人了~

定價380元

這本《諾貝爾大師,請回答-》裡面一共有22個問題,當然,也有22個回答~
從物理、數學、生物、醫學這種我們比較能想像的問題開始,一路問到文學與哲學,甚至最後一題;是我這個失去童貞與志向的大人所難以想像的:如何成為諾貝爾獎得主?

22個孩子提出他的問題,22位諾貝爾得主回答孩子的問題。
這是一本非常有趣而且讀起來會有所收穫的書,裡面有知識也有撫慰,有指引也有交流,個人相當推薦!買了不會後悔!
父母與長輩更應該觀看,相信我,你的孩子與晚輩遲早會問你:為什麼要去上班?為什麼我要上學?為什麼會有戰爭...,與什麼是愛^^
買來看很好,圖書館借閱也很好,不會後悔花時間讀的一本。

簡單聊完三本書,那我要去趕火車了...,明天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