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星期天閒聊

(编辑过)
聊聊路邊的植栽、晚上的貓與喜歡的冷笑話~

大家會注意路邊的一種長大時,葉子是綠色,但新生嫩葉卻是紅色的植物嗎?
通常被用做圍籬~

在健行路上拍的

記得它們會開白色的小花花~
小鹿每次看到它們的新長出的紅色嫩葉,都會覺得...,誰說葉子比不上花的美~
那鮮豔的紅色與搖曳的姿態,真的不輸給所謂的花朵。

這種常見的樹籬植物,是光葉石楠,個人覺得它更適合它的另一個別名:紅芽石楠。

今天本來是想聊別的,又覺得周日咩~
周日就是要講冷笑話啊!不講冷笑話是浪費這個沒有安排任何行程的周日!

況且我還想利用時間先排好,客戶粉絲團的一周貼文....。

所以我們來講冷笑話吧0.0
(硬扯就是要講......)

不過在講以前,讓我們來看看前幾天的小虎斑~

天冷就不太躺在外面了

現在天氣冷,除非是九點半對面阿姨餵貓的時間,不然貓咪們不太待在空曠的地方了~
目前只有可愛的花白,每天晚上注意我的機車車聲,來找我吃貓餅乾^ↀᴥↀ^

那我們今天要從冷笑話中學習什麼呢?
說話要注意,有時候就算只是口頭禪,也會惹禍上身....,讓我們看小李子的例子....

皇上有天想知道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就對身旁的小李子說:「你用一個字來形容朕。」
小李子回答:「喳!」

....小李子就被拉出去砍了.....

而有時候很多東西都已經成了時代的回憶.....。

小學學校的老師帶小六學生去附近的國中校園參觀,老師指著一個石像問小朋友說:
「大家知道這位老先生是誰嗎?」

各位小朋友,這是誰啊?

小朋友異口同聲回答:「土地公!」

.....真的是時代的鴻溝...教改的結果啊.....。

最後讓我們以一則,勸勉我們遇事要冷靜的笑話做結尾。

有一天,女祕書神色凝重地跟自己的直屬上司說:王總,我懷孕了。
王總如常地看文件, 輕輕說了一句:我早結紮了。 

女祕書愣了一下,立刻笑道:我和您開玩笑呢!
王總此時才抬起頭看了她一眼,淡淡說一句:我也是。 

看到沒!遇到事情要冷靜啊!
(所以女秘書到底是真的懷孕還是....孩子的爸是誰?)

那我們明天在聊,小鹿要去做小編的工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