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當客戶OO時...

有種被聯絡窗口反覆一下的感覺....

先講一下昨天的事情0.0
這個案子喔.....,從過年前談到現在...,請注意...,不是農曆過年...,是新曆過年...,我印象中是從2023年的11月開始談,談到現在啊,一把辛酸淚...。

因為案子大,所以其他案子會不敢接,怕到時候兩邊一起趕,互相誤工....,只能花同樣的心力,找小小的案子來接....。同樣累的心神,賺更少的錢.....。

聯絡窗口一直跟我說...,它只找我們這一家廠商,接下來就是本來要做A,另一位說那應該做B,殺價以後加起來變成C,總總波折不多說....。
還發生過老闆們終於都同意了,進行到合約給律師看即可,然後律師反對.....,律師說做這個以後誰管理?不要做!

我第一次知道律師管那麼多!

本來以為沒望了....,又因為他們要做的東西,原有廠商開價較高,老闆又說給那個案子在談的那家一起做嘛!順便在殺價一次......,可以這樣殺了又殺,殺了又殺,殺到最後還抹零頭的嘛!
重點是殺完還不簽約!

又是熟悉的律師環節,這次他們換了一位律師,然後這位律師...,很律師的...,提出反對.....,但還好,他只說要注意驗收....。

然後又是另一個廠商要做另一件事情的,同樣報價他們不接受,又找我們...,接著又是殺價後去零頭.....。

接著!我們終於到了經理3月28日簽過同意,在上一層的管理者4月1日簽過同意,最上面的管理者4月9日簽過同意...,合約上都印好4月12日了喔!

前一天還跟我說要帶筆電...,不是去蓋章就好嗎?還要我把工程師也帶去...,去兩個人就要花兩個人的交通與餐飲ㄟ!

...當天因為我們早到,進會議室談案件細節,老闆從我們身後進會議室,我們只是廠商,我們不知道那是老闆,老闆直接跟經理說:廠商蓋好了?那就廠商先蓋好章跟騎縫章,我還要看過,看完在寄給他們就好。
.....上面不是說4月12日簽約嗎?還要我印兩份帶來ㄟ....。

然後.....,本來上午談完案件細節,下午去實地看機器跟現場操作人員需求後即可咩,晚上又被凹要去跟另一群人打個招呼(也是客戶),到這邊都還好喔.....,最多就是晚上得知,老闆懶得整份合約看,要助理畫好重點紅線給他,所以會拖到周一看....。

但此時心情還是很好的,好到周六中午還去幸發亭吃QQ牛奶冰當午餐。

80元

週六...13號...,聯絡窗口跟我說,我要有心理準備,可能不會做...,窗口週六本來就要來台中,本來要我去高鐵站先談一下原因,...哪有人一小時後要約,一小時前跟我說的啦....,要他在電話中講他又說不方便,最後只好等他台中事情辦完,我在去捷運站見面談...。

我到現在都懷疑,窗口是因為要我去,才這樣說的...。
總之去了以後,他才跟我說,週五因為另一家廠商(也是我們的客戶)也在,他不好直接說,他說因為另一家廠商也是他介紹的,目前老闆對他們不滿意,所以他怕因為介紹的廠商沒做好,導致老闆會對也是他介紹的我們有疑慮,如果這樣的話...,就有可能會做不成。

....但應該不會啦,都已經三巨頭簽過了,律師也看完了,現場人員也說完要求並期待完成了。

理論上應該是不會有啥意外...,最多就是19號還沒跑完付訂金的程序.....。

以上就是昨天發生的事情,影響了我跟同事一整天的心情啊!

工程師還猜測不會是我們表現不好吧?不會是因為老闆進來沒有站起來迎接吧?
拜託..,我們怎麼知道背後有誰進來,我們也不認識老闆啊!

總之,窗口說周一會繼續去追蹤老闆看得如何了.....。

希望老闆動作快一點...。

最後跟大家講一下昨天吃的QQ牛奶冰,還不錯啦...,牛奶是指煉乳。

昨晚有看到黑白點0.0,好久沒看到牠,牠在對面的雨遮上,黃白貓看到牠滿開心的。

小黃白準備往上跳

黑白點有看到我,但沒有要來找我的意思,而是很穩定的躺著休息。

後面黃白貓還跳上去幫黑白點舔毛~

舔毛中

莫名被秀了一場恩愛....,但看到黑白點還是滿開心的~
雖然看著牠與黃白貓...,突然理解...,這些小貓不是黑白就是黃白花的原因了....。

明天會把周五在台南的行程聊完,有不少值得跟大家講的部分,請祝福我合約趕快被用印完成,並順利寄回付訂金.....。

先去忙啦,明天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