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當下行動

聊一下昨晚的感觸,分享一下最近看到的商品,最後是日常冷笑話~

最近有點感觸~

大家平常都用什麼樣的包?
小鹿習慣用側背包,方便又不佔機車車廂空間,然後側背包的帶子不是可以調整長度嗎?
我昨晚回到租屋處時,覺得帶子有點長,就在心裡叮囑自己,記得早上出門時,把帶子調短在出門。

然後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奇怪....,我為什麼要等隔天出門要用的時候在調整?
現在覺得長了,就現在調啊....,何必因為現在不用了,就明天調?

是因為我懶?是因為我想節省時間?還是因為我不夠當下。

該做的,應做的,不要拖延,當下就做。
別去想反正明天才要用,明天在處理就好,我怎麼知道明天一定記得住?
說難聽點,我連我明天會不會活著起床都不知道了。
如果明天忘了,又是想著都背上了調不方便,忍忍就好。
今天忍,明天忍,後天忍,時光空逝,依舊如此。

這是小事,問題難道大事我就不拖?
小事好處理的我都不處理了,何況大事。

所以,覺得要改,就改吧,為了自己。

給大家看一下之前朋友在台南燈會拍到的鹿。

鹿~

話說這陣子在逛蝦皮的時候,突然瞄到這個廣告圖。

賣蠟燭的

唉呀~說的真好,的確,點一盞燭光,在燭火的搖曳下,平靜心情,又有淡淡的香味傳來,這紓壓的情景真讓人心動。

視線轉到右方,讓我們看看是怎樣優雅或是可愛的蠟燭~

ㄜ....真的有造型....

......我不懂.....。

這個...造型的.....泥人造型蠟燭.....,嗯......,好喔......。

我老了..,跟不上現代商人的審美了.....。

最後讓我們來看幾則冷笑話~

有天,芥末走在路上,走著走著,突然被人打了一巴掌。
芥末委屈地問:「你為什麼打我?」
路人:「阿你不是很嗆!」


某天,森林的動物去探望叫不出聲音的青蛙。
大家詢問青蛙叫不出聲音的原因?
青蛙嘆了口氣,寫下:我就吃了冬瓜(Don't 呱)。


某次,孫悟空找不到他的金箍棒,正當他在來的路上尋找時,遇到了土地公。
大聖連忙攔下土地公問:「你知道我的金箍棒在哪裡嗎?」
土地公連忙回答:「棒在適合大聖您使用。」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