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寒流來襲聊笑話

天冷要做啥?講笑話啊!

已經春天~
但寒流卻照它自己的意思來了!
這種冷冷的天氣.....

就是要聊冷笑話啊!
所以今天是久違的冷笑話特輯0.0
搭配插圖是朋友拍的貓老大與貓妹妹,還有之前他們家去台南看燈會的照片。

貓老大與貓妹妹,等食物中

某天,數學課要考試,數學老師剛進教室,就看到小明在哭。
數學老師連忙關心小明:「小明,你怎麼在哭?」
小明擦擦眼淚回答:「老師....,因為我媽在醫院,我爸在警察局.....。」
數學老師:「你別難過,你這樣也考不了試,今天先回去休息吧!」

小明離開後,全班開始考試,數學老師在講台監考,考完後,數學老師去問小明班上的班導,小明家發生了什麼事情?
班導回答:「小明?他家沒什麼事情啊,不過小明的媽媽是護士,爸爸是警察。」

現在AI正風行,讓小鹿想到一個很喜歡的老笑話~

某家廠商出了一款個智商測試頭盔,上市前要先讓董事長測試,董事長秘書先來,秘書戴上頭盔,機器馬上說出測試結果:「智商90」,秘書很高興。
總經理在旁看完結果,也想測測看,總經理同樣戴上頭盔,機器說:「智商95」。
總經理也覺得很高興。
接著就該董事長測試了,董事長戴上頭盔,機器停頓了一下,說:
「儀器珍貴,請小心使用,請勿在頭盔裡面放石頭。」

工程師連忙出來解釋,這是測試版本不準,過沒多久,工程師推出2.0版本。

同樣是董事長秘書先嘗試,這次機器說出的結果是:「智商95」,秘書很高興!果然更準了。
總經理也接著嘗試,這次機器報出:「智商100」,總經理非常高興,真得更準確了。
董事長看大家都很高興,覺得這次的機器應該是精準的,他也戴上頭盔,這次機器又停頓了一下,才說:「......................這塊石頭好面熟。」

工程師再度衝出來,說應該是頭盔穩定度不夠,他們會再請專家來做調整,等再度升級後,在來讓大家測試。

經過工程師與專家的努力,這次推出了3.0版本。
大家再來嘗試,這次董事長秘書與總經理的嘗試結果都跟上次一樣,接著又要輪到董事長.....。
董事長已經對頭盔沒有信心,他覺得這頭盔這麼不識貨,應該換個物品試試看。
他拿出準備的大石頭,把石頭放進頭盔,這次機器沒有停頓,馬上做出反應:

「歡迎董事長。」

如意~

大家知道,啄木鳥啄到石頭會怎樣嗎?

喙很痛。

某天,小明覺得自己口乾舌燥又咳嗽,他看網路上說吃冰糖燉梨可以止咳潤肺,就用電鍋燉了。
等電鍋開關跳起,小明迫不及待地打開電鍋要去拿梨,結果被熱氣燙到。
小明默默地說了一句:

「不愧是梨子燙...。」

有天,心要開車,它坐上駕駛座,繫上安全帶.....

就變成了必0.0

Love~

護士長語重心長地跟醫生勸告,跟病人講話要婉轉,不要太直接,醫生點頭說他知道。

講完病情,醫生跟病患補了一句:「幫我跟你爸爸打聲招呼。」
病人疑惑回答:「可是我爸死了。」
醫生:「我知道。」

小華很難過地問小明.....
小華:「我女友騙我跟閨蜜出去玩,結果是跟前男友出國,你覺得她的出發點是什麼?」
小明:「根據我的經驗,應該是桃園機場或是松山機場吧....。」

中午了,氣溫回暖,那今天就聊到這,先回去上班。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