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最好的禮物

(编辑过)
看故事,暖心♥(´∀` )

週日聽到一個很美的故事,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故事關於兩對友愛的兄弟,與一個很美的聖誕節。


有一個名叫保羅的青年,他有一個很疼愛他的哥哥。
今年的聖誕節,他哥哥送他一部新車做為聖誕節禮物。

保羅收到新車就得意地開車去上班,而當他從辦公室走出來的時候,看到停在路邊的新車旁,有名男孩在閃亮的新車旁走來走去,欣賞著它、並露出羨慕的眼神。

保羅驕傲地走向新車,男孩看到車主走過來,問保羅:「先生,這是你的車嗎?」

「沒錯!」保羅說:「這是我哥哥送我的聖誕禮物。」
小男孩問:「你是說,這是你哥哥送給你的,而你不用花一塊錢買嗎?」
保羅點點頭,小男孩驚訝地說:「哇!我希望...」

保羅想著他知道男孩會說什麼,他一定希望他也能有個像他哥哥一樣的哥哥~
男孩接著說:「我希望也能當一個那樣的哥哥。」

保羅猜錯了,他也同時被男孩感動,所以他問男孩:「你要坐我的新車去兜風嗎?」
男孩開心地答應了。

上車沒多久,男孩問保羅:「先生,可以拜託您把車開到我家前面嗎?」
保羅笑了笑,他想他知道男孩為什麼希望他能開車到家前面,孩子嘛!一定想炫耀他坐在漂亮的新車上面,保羅一邊認為這次他一定猜對了,一邊將車照男孩給的地址開了過去,保羅真的猜對了嗎?

到了男孩給的地址後,男孩拜託保羅將車停在屋前路邊後,連忙下車進屋,男孩一下子就出來了,不只是男孩一個人,他還抱著一個更小的男孩一起出來。
從肉眼可見,那是個小兒麻痺導致右腿殘疾的小男孩。

男孩抱著小男孩,指著車子讓他看,「弟弟你看到了嗎?就像我在樓上跟你說的一樣,很漂亮對不對?這是他哥哥送他的聖誕禮物,以後有一天,我也要送給你一部一樣的車子,這樣你就可以看到我跟你說的,外面那些櫥窗裡頭,聖誕節的東西了。」

保羅走下車子,幫男孩把小男孩抱到車子後座,繫上安全帶,男孩也坐上後座,坐在他弟弟身邊,三人開始了一場開心的兜風,在這溫暖的聖誕節。

打瞌睡的貓老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