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最近的閒聊

聊昨天偷聽到的一段話,後面是日常冷笑話~

週日,簡單聊點有的沒的~

昨天剛好聽到一家人在聊天,父母帶著上大學的兒子。
經過時剛好聽到兒子跟媽媽抱怨:

媽妳眼光很差ㄟ,怎麼會選爸爸啦

爸爸在一旁無語的看著兒子...。

兒子接著說:

還好妳很會生,生到我這麼好的兒子~

朋友拍的

有次朋友問我,為什麼我常常注意在台上分享心得時,希望台下的大家盡量不睡著?

我說...,因為我聽過一個笑話...。

一位牧師與一位公車司機同時過世了,公車司機上了天堂,而牧師去了地獄。
牧師覺得很不公平,他向上帝抗議。
牧師說:我一生奉獻帶著信徒禱告,為他們講經卻下地獄,這太不公平,難道我不如一個公車司機有貢獻!
上帝回答他:
你每周帶信徒禱告,每周講經,但他們都在底下睡覺,而那個公車司機,每當他開車,整車的人可是都在車上禱告呢。

所以囉.....,有沒有幫助到人是一回事,我對自己的要求,是至少別讓人沉睡.....。

牛牛

最後讓我們來看幾則冷笑話。

旺旺雪餅蓋著厚厚的棉被睡得正熟,雪餅覺得很熱,它把被子一掀....

它就變成旺旺仙貝0.0


小美有個很特別的名字,叫:哲布慧.娜耶布惠.荃布蕙。
小明問她名字的由來?
小美淡淡地說:你考試零分以後就知道了.....


話說自從我離鄉背井以後.....

村子的人都要去河邊打水~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牆壁上插畫真豐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