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一夜情

(编辑过)
來參加一下蔚藍的徵文~

其實我原來是想寫符合我形象的內容......。
可是0.0有機會讓蔚藍唱ㄟ,如果是這樣...,需要騷一點(握拳)。
而且都@李炜 啦!之前在那一夜情一夜情的.....,就這樣,我稍稍想了一下,如果真的一夜情.....,大概會怎樣0.0

不過我本人沒去過夜店,唯一一次去是因為我要借廁所.....,所以...,只能讓男女主角在夜店後開始他們的五小時~

就讓我們在朋友家貓小妹的鄙視下,來看一下小鹿寫的一夜情吧。

貓小妹看著你

夜店曲終星子打烊
眼角勾引確認過他想
無聲信號前後離場
戀上了肉體或是魂香

花瓣浮沉空氣充滿想像
啃咬舔舐豐盈硬挺都是花樣
交合衝刺堅持不能投降
五小時中熱情全然釋放

夜間飛行雲端幻想
貪歡重複休息再加場
巫山雲女敷粉何郎
金風玉露把彼此點亮

搖盪吧,莫待花涼
搖盪吧,莫待花涼

清醒後誰記得誰的模樣

一晚的快樂足夠貪享
一晚的快樂沒有方向
脫掉束縛撕下偽裝
你是誰我是誰又怎樣
就說想不想
癢不癢

應該是貓小妹??

個人覺得一夜情就應該停在那一夜,後面不用聯絡也不用知道對方是誰。
我對他們的想法只有...只要雙方都成年,知道自己在做啥,有做好安全保護,沒有強迫都願意,沒有偷拍沒有會傷害到的伴侶,你們要怎麼玩我都沒意見。

寫完後再度肯定,我果然不擅長寫十八禁的東西.....,不夠香艷啊!
但其中是有隱含一點點自己的故事喔,我真的覺得夜間飛行混和菸草的味道很好聞0.0
如果真的要唱應該還有很多要修的....,總之...,就參加一下,大家看看就好.....。

我去工作啦~明天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