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兩隻貓貓一台戲

貓貓們的世界,就是這樣吵吵鬧鬧~

最近貓貓們,很精彩!
前幾天回到租屋處,花白照舊出來找我吃點心~
在停車時,就覺得花白有點左顧右盼,跟著牠的視線四處張望,並沒有看到黑白點的蹤影,一邊要花白等我一下,一邊拿出點心。

結果….,倒完點心花白還沒去吃..,黑白點就出現了!
黑白點再度使出時間差攻擊!

就算我站在旁邊,花白也不願意去吃點心…..,而黑白點完全不怕我...。
花白在對黑白點哈氣攻擊無效後,花白黯然離去,我轉身就看到……,三隻小貓中的小黃早就過去吃點心了…。

如果是花白的個性,小貓去吃牠是不趕小貓的,最多是過去分著吃,畢竟本來就是牠的點心。
而且牠的人型餵食機,也就是我,會去補點心……。

所以我滿好奇,當黑白點以為自己搶到手的點心被小貓吃時,黑白點會怎麼做?
很快就知道答案,黑白點趕走小貓,自己吃0.0

也是啦…,畢竟是牠自己靠實力搶到的點心….。

有趣的是,當下我才驚覺…..,我身邊除了花白、黑白點、小黃白外,還有在機車坐墊上的小黑白與隔壁牆上的小白花……,我默默被貓咪包圍了!

前天也發生了一件事,回到租屋處,花白沒來找我?
四處張望都沒有看到花白,疑惑地收拾東西要回去,抬頭往冷氣室外機上看,ㄟ?有貓咪的耳朵尖尖?
連忙咪咪叫喚一下,順帶身體往後退再往上看是不是花白。

結果…..,那是黑白點…,難怪花白不在,花白一定是認為老位置被搶了,生氣走貓…。
有趣的是,我誤以為那是花白所以出聲呼喚,黑白點一臉你確定?你叫我?的表情看著我,但因為避免花白生氣,我沒有餵黑白點,反正再過十幾分,阿姨就要回來了,牠們會自己去找阿姨要吃的。

黑白點看著你

正準備要進屋,一轉頭就看小黃白在隔壁牆上看著我,看著小黃白,牠長大以後一定是隻美貓~

大家也不用擔心花白以後不出來吃點心,牠昨天就有出來了。

漂亮的小黃白

最後跟大家說一下最近小明與小華的對話。
小華:床前明月光~
小明:是手機的光!

小華:思念是一種病....
小明:思樂是一種冰!

小華:你知道你這樣回,如果我們國小的國文老師還在世,會怎樣嗎?
小明:世界上會多一個人!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