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聊世上有我沒我

有我好,沒我也很好,這件事讓人開心

昨天不是跟大家說,小鹿任職的公司,老闆確診了嗎?
突然想到最近發生的一件事....。
前陣子小鹿認識的阿姨說,日本的協會需要人手,想問問有沒有兩兩一組(兩個人有伴)的組合,願意去支援一個月。
對方提供來回機票與零用金,零用金一人有2萬多喔~
要整理庭院,日常作業與煮飯給自己吃0.0

小鹿很想去!問題工作在趕.....,只能遺憾放棄...。
放棄後跟老闆開玩笑地提起這件事,結果他兩眼放光的說:
妳去妳去!這機會難得!可以順便去玩啊!

.....這人到底多不想我在公司......。
我特休都不夠我請22天的!
他還說沒關係讓我請!

在說從這件事中,突然領悟到的一件事前,先讓我們來看一下昨晚我吃的那隻荔枝烏龍霜淇淋~

45元

好吃!還沒吃,光拿近就聞到淡淡的荔枝香味,入口茶香足,整體順口好吃,餅乾也搭,不過吃到最後還是會覺得有點偏甜,推薦給喜歡茶味與清爽感的人嘗試。

回來說我的感觸,那就是...我突然覺得公司沒有我也能過得很好,運作正常,這件事情多好啊~

而有一天,我也希望這世界沒有我也能很好0.0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大家有試過關機幾天嗎?
小鹿有,基本上如果是參加幾天幾夜那種活動,通常那幾天我都會關機,一開始還會仔細吩咐同事,哪件事情要怎麼樣,粉絲頁小編也會先加上同事,要他記得聯絡民宿之類的,然後跟媽媽說我那幾天不在。

去參加活動的半夜,小鹿還會偷偷摸摸帶著手機去洗手間查看,客戶還是同事有沒有事情找我,然後.....,我就發現....,一次都沒有!就算有也是小事....,我回去在處理都來的及......。

從此我就明白,這世界沒有我也OK!

多好啊~不用擔心身邊的人沒有我活不下去,不用煩惱這世上少了我會停止運轉,不用怕花兒沒有我會少了艷麗,就連租屋處外的流浪貓,沒有我給點心,牠們也擁有更多同樣喜歡牠們的人形餵食機。

懂了這件事後,我睡懶覺都覺得空氣清新~
你們想喔,我提早起來是能多辦什麼大事嗎?
沒有嘛,翻身繼續睡吧。

娃娃店

我想,其實很多被稱之為偉人與救星的人,其實也都這樣希望吧?
希望這世界沒有我們依舊美好,依舊前進,依舊能攜手迎向未來,依舊能和平共處。
這樣的世界,才是正常與能順利運作的。
多好,這世界沒有我依舊美好。

當然,我也相信世上有我會更好的唷~
至少讓身邊的人幸福感提升這點我個人很有信心!
這可是同事都認為的呢!我每次問他們都認同!
因為認同以後我才會把手上的棍子放下(遠目)。

關於自己的存在重要與否,大家的看法又是怎樣的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