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年初五大吉大利 00078 | 差別待遇

保姆 W 在的下午,兩橘總是乖乖吃完午餐。
攝於 2024 年 5 月 1 日 by L

我們老是覺得,大吉大利對人有差別待遇。

比方說,保姆 W 在的下午,兩橘總是乖乖吃完午餐,乖乖跑到貓咪電視機前看他們小鳥姐姐主演的節目。

然而,當我們在家,即使同一時段,兩橘不會乖乖吃午餐,隨便吃吃就滿屋子亂跑,當然也沒有乖乖看電視,把洗衣籃打翻,或是上衣櫃打架。

大概是把乖的額度都用光在天使 W 身上了。


晚上,大吉大利又跑上衣櫃頂部。我覺得大概還是剪不到指甲,但還是拿了指甲剪在遊戲區裡守株待兔。因為覺得不會有兔子……,不,我是說不會有貓來,所以就乾脆在遊戲區裡做別的事情。

結果大吉大利都跑來,監(ㄈㄤˊ)督(ㄞˋ)我做事。

總之,最後大吉乾脆爬上我的大腿躺好,大利則是找了張椅子睡覺。

嗯,這就是傳說中(?)的無心插柳柳橙汁吧!

拿起在身旁等候已久的指甲剪刀,開始動手啦!

一開始,大吉還有些不情願,又是收手收腳,又是亂抓亂咬,不過最終還是順利剪完指甲,令我心滿意足。

心情一放鬆,下午跑去暴飲暴食的睏意就跑上來,最後一起睡著了。


#年初五大吉大利

更多的大吉大利,請見 IG:goodcatluck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