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鬼話又來連篇

(编辑过)
聊一下貓老大又聽到了啥,這次完全不可怕喔,看我真誠的雙眼(◉-◉)

那位擅長鬼話連篇的好兄弟,又帶著他這幾天聽到的見聞來找貓老大閒聊~
來的時候,貓老大搶下人形餵食機的一隻拖鞋,正在撕咬,一轉身就跟那位準"Tony"鬼四目相對。

鬼簡單打個招呼,開始說他最近的見聞:

我跟你說我跟你說~我最近聽到一個詞彙才知道,原來人類對我們鬼,是很讚許的ㄟ!
也對啦!畢竟我們鬼可是很講禮貌的,我們想進門一定會"敲門",鬼從來不會不敲門就進門!我們這有禮貌的舉動,連人類都認可到發展出"鬼敲門"這個詞彙,還拍成了電影,還發展出諺語"平日不做虧心事,夜半不怕鬼敲門"。

沒錯沒錯,我們鬼啊,就是這麼有禮貌又遵守規矩的存在!

看看人類,還搶劫呢.....,我有看新聞,那個可是集體搶劫啊,連人在車上都搶....,完全比不上鬼知禮守禮!難怪夜半不怕鬼敲門,畢竟壞人可從不敲門,他們破門!

貓老大玩拖鞋中

鬼隨手拿起一包普渡時拜的綠色乖乖,一邊吃一邊繼續跟貓老大說話:

對了對了,我前幾天還遇到一件有趣的事情。
有幾個年輕人,也不知道在想啥,半夜不好好睡覺,居然上山探險。
他們在夜遊探險時還彼此吩咐,說等等如果聽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千萬不要回頭也不要回應,因為這可能是陰靈的詭計,有了回應就代表有連結,有連結鬼就可以接近人,嚴重點,甚至魂魄都有機會被收走。

鬼不屑的塞了一大口椰子乖乖,又喝了口波蜜果菜汁,才接著往下說:

想什麼呢?當那些陰靈手上拿著西遊記裡;金角、銀角的葫蘆嗎?還應了會被收走勒!
真的會怕就不要去夜遊探險不就好了,真不懂這些人在想啥!結果他們的議論還真的被陰靈聽到了....。
在黑漆漆又刮著冷風的山林裡,幾個年輕人剛剛才說完不管誰叫都不應,沒兩分鐘就看到他們被飛過的夜鷺嚇得亂叫,接著某人袖子被樹枝勾到,那人以為自己被鬼拉住,又是一陣兵荒馬亂,就這樣他們五個人分散了。
接著那位提醒別人別答應的男的,一邊握緊沒有訊號的手機,一邊發抖想走回放機車的地點。
接著他聽到有人在後面叫它的聲音.....,那個聲音說:

帥哥!

那人馬上回頭!明明是他自己說不可以回應的!

人啊~就是這麼沒有自知之明又喜歡自打嘴巴。

貓老大覺得拖鞋臭

貓老大看著說不定的鬼,低頭繼續拆解拖鞋。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