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誰是鬼....清明特輯

網路鬼故事的修改-連動-我之前短篇鬼故事中的阿明

"呼...!呼...!呼...!"小美喘著粗氣用極快的速度跑上了二樓幾乎是撞的,把媽媽房間的門打開,跑到媽媽的床前

"寶貝,怎麼了?"看到寶貝女兒一臉驚恐的樣子,趟在床上看書的媽媽好奇的詢問到

"媽...媽媽!?這個世界有鬼嗎?"女兒一臉驚疑不定

"當然沒有拉,怎麼,寶貝,你看到鬼了嗎?"媽媽看著女兒可愛的樣子笑著說到

"可...可是,保母阿姨

,保母阿姨說,這個世界是有鬼的,她說的鬼故事好恐怖"女兒聽了媽媽的話有些遲疑,卻又有些松一口氣地說

"......寶貝...你說保母?誰?"媽媽聽了女兒的話,有些驚疑,遲疑了幾秒,她疑惑的問

"總是幫我們清理房子的保母阿姨阿,媽媽,怎麼了?"女兒疑惑的說

"女兒...我們...沒有請過保母?"媽媽的臉色有點難看

"怎麼可能!保母阿姨還在客廳打掃呢,媽媽妳別跟我開玩笑了,我把保母阿姨拉來"女兒笑著說完不等媽媽說什麼,轉身跑了出去......


"保母阿姨~快來~"女兒跑來客廳,拉著保母阿姨的衣袖,笑著說

"怎麼拉,小姐,我還得忙呢"保母溫和的笑著說

"媽媽剛剛跟我開玩笑呢,她說咱家沒請過保母"女兒笑嘻嘻地說完

"額...!小...小姐...你說誰...!?"聞言,保母渾身一僵,遲疑了一下之後,還是開口詢問

"當然是媽媽阿~~怎麼了,阿姨?"女兒好奇的問

"可...可是...小姐,你媽媽已經死了好五六年了!"保母一臉驚恐的說

"什麼!"女兒一驚,退了好幾步撞倒了椅子發出劇烈的碰撞聲...


"碰!"

"嗯?"阿明路過了一間破舊的房子,一聲碰撞聲引起了他的注意

"怎麼了?"嘉惠好奇的問?

"這間房子有聲音傳出來?"阿明看著一旁破舊的房子,疑惑地說

"怎麼可能,這間房子已經五六年沒人住了,應該也不是小偷,你看那灰塵,根本沒人"嘉惠笑著說完,一邊又看著房子厚重的灰塵解釋道

"原來如此...走吧..."阿明看了一眼破舊的房子想了想,若有所思的點點頭,說完再次邁動腳步

"ㄟㄟ~阿明,你這樣說裡面是不是...."

"什麼都沒有,快點回去了"

"诶~明明有~"

大街上男女的聲音迴盪著,只留破舊的房子,安靜不語......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