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藉著照片,反省自己的一日三餐

....看著自己蔬菜量不足的一日三餐,小鹿反省中

這是預寫的一天~
本週五小鹿理論上要六點起床六點半出門,六點五十分到集合點,然後一起出發當一天的志工...。
因為覺得自己回來會沒體力寫有的沒的,因此今天的閒聊,我是先寫好的。
所以這篇的一日三餐,其實是週三那天的三餐唷~

早餐,先去向上市場喜歡的烤地瓜攤,挑一顆順眼的地瓜。

這顆28元

結果今天挑失敗....這顆不太好吃.....(嚼嚼嚼)。
小鹿說不夠好吃是因為有吃過更鬆軟香甜的,不代表真的難吃到哪去,基本上還是一顆不會噎到人的地瓜,整顆吃完沒配水也沒事,吃完地瓜配的飲料是茶包泡的冷泡綠茶。

中午,懶得出去買,直接叫外送。

忘了多少....

芳珍蔬食的原味獅子頭,酸辣湯與麻香乾拌麵。
好吃ㄟ~原味獅子頭我滿喜歡的,酸辣湯有一定水準,乾拌麵上面的芝麻是炒過的,很香。
整體來說我滿滿意的,就是有點撐....。

晚餐,天氣依舊炎熱...,實在不太有胃口,問題我是正餐沒有胃口,冰的話0.0,我有!
所以晚餐就是一年總會吃兩、三次的,幸發亭(健行店)的刀削蜜豆冰。

80元

我就喜歡這種咬冰塊的口感~裡面被凍得邊緣略硬的蜜地瓜,各種豆類與水果,還能尋寶似的找裡面兩、三顆的李仔鹹,沒有黑糖糖水的膩感,單純就是一碗清清爽爽的傳統冰品!

以上就是小鹿周三的一日三餐。
用照片記錄下來一看.....,好....好不健康......,營養師知道一定會唸我的Q-Q....。

最後提供一則以前腳扭到時,去中醫診所做後續針灸,偷聽到的中醫師與患者的一則談話:
當時小鹿腳踝上有針,正在照燈。
隔壁簾子裡,有一位阿姨正在跟中醫師聊天,中醫師一邊扎針一邊跟阿姨討論要在桌上種什麼盆栽。
阿姨:我覺得仙人掌好啦,不是說可以防輻射?而且很適合你們中醫師喔!
醫師:適合我們中醫師?
阿姨:黑啊!仙人掌長得一副很喜歡被針扎的樣子啊!
我跟醫師一起笑出來0.0

好像有點短...,那再用一則需要想一下的句子跟大家說掰掰。

小美懷著夢想來到台北,十個月後......

她生下了夢想~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