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聊端午節戳戳樂的準備工作

準備了小禮物,準備了裝飾品,才發現.....,自己沒準備最重要的技能.....。

這是預寫的一篇~
因為小鹿周午一早要搭七點的國光客運到高雄,去拜訪新客戶並簡報,看能不能做筆生意,所以提前在周四寫了這篇。

之前不是有提到,小鹿有用戳戳樂鼓勵讀書會的阿姨、伯伯們發言嗎?
因為很有效!所以本週六在另一地區舉行的讀書會,小鹿決定使用同樣的方式鼓勵大家發言。

這次小鹿吸取了大家的建議,戳戳樂裡面的小禮物有多有少,務必增加大家抽獎的樂趣。

我還因為下周就是端午節,安排的小禮物都是跟端午有關係的,還做了一點點小小的裝飾,真的是"小小"的,我懶咩...,所以買那種給幼稚園小朋友玩得,只要拆下來黏好就能完成的成品:

簡單手做

雖然只需要拆下來黏好即可,但成品滿可愛的~

三顆粽子

我不會承認會在這個賣家這買,是因為我想買小鹿香包....。

超可愛的

這次戳戳樂的二十格中,主要放的是松仁粽子糖,我買的是綜合口味,就一大包裡面有原味、薄荷、芝麻、玫瑰四種口味的粽子糖,我在自己分成二十包,裡面口味與數量不一,這樣就有符合每一格都不同的建議了。

不錯吃

粽子糖買來後,我自己有試吃,個人覺得還不錯,主要是符合端午,它是小粽子的外表咩~

除了粽子糖外,我還準備小香包,畢竟是端午節咩。

香包

小粽子香包十個,大粽子香包兩個,有流蘇的大粽子香包一個,到時會隨機塞進戳戳樂的格子裡面。
小粽子香包我也是有自己動手的部分喔!我有動手把線穿過小香包打結0.0

禮物準備好了,接下來就是裝飾戳戳樂上面的那一層紙了!
感謝天使姊的建議,這次準備用宣紙糊,搭配宣紙,我決定用國畫做裝飾。

已經買好宣紙、毛筆、國畫顏料、筆洗、調色盤跟墨汁等等物品,預計周六上午動手畫,活動在周六晚上,應該來得及。

現在只剩一個問題.....。

我會畫國畫嗎?

.....我是不是忽略了最重要的關鍵......?

最終戳戳樂的成品會長成怎樣呢?
千萬不要期待.....。

最後想跟大家說,當有人跟我們說"明知山有虎"。

那就別去明知山~

明天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