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18號,適合閒聊

聊聊昨晚的花白與黑白點,稍稍談一下今天走步道的情形

首先,先跟大家說一下昨晚花白與黑白點的情形,謝謝大家的祝福,我跟花白收到了!
昨天因為我晚上要上課,本來預估回來11點左右,到時才會餵花白,但因為下班後經過租屋處附近時,突然想上廁所!想想時間還很充裕,就先繞回去上廁所。
這一彎,就是7點時就到了租屋處,此時花白在牠的老位置冷氣室外機上。
花白看到我回來,馬上下來準備吃點心~
這次...,我跟花白都稍微確認了附近有沒有黑白點....。

沒有!趕快倒!
一倒!黑白點就出來了...。

....黑白點真的盯上我了.....。

花白看到黑白點..雖然有一點點想堅強起來,卻堅持沒幾秒就跳回冷氣室外機上...,而黑白點...已經跳上圍牆.....。

這次我有試圖跟黑白點溝通,特別靠近牠一點,另外倒一些點心在圍牆的另一邊,意思是,你們兩個分開吃咩0.0

然後先回住處上廁所....。

出來後,黑白點有吃牠那堆,並沒有吃花白那一堆。
問題...,黑白點在,花白是不會下來吃的.....。

兩隻貓

還好,花白沒有計較我到點心給黑白點的事情~
晚上11點回來時,花白依舊有跳下來吃點心,這次,黑白點就沒有出現了,花白終於順利吃到點心。

....餵個貓....不容易啊....。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祝福,我跟花白謝謝大家(ෆ`꒳´ෆ) ˡºᵛᵉ❤⃛

白天的花白

今早小鹿有去大坑的步道.....最初...是因為鹿媽認為她女兒;只會約讀書會的夥伴去聚餐,這樣不健康!應該要約大家去郊外走走~
正想約,就遇到疫情...,所以一直到快三年後,才準備來完成鹿媽的建議,最近在考慮約大家是去大坑步道走一走;或是一起包個水餃。
想到水餃...就以前幫姑姑弄水餃餡,切高麗菜很累啊...,還要準備有的沒的...,走步道,只要約好人就行,感覺上比較輕鬆喔?

就這樣,今天小鹿在前晚2點入睡的情形下,7點半出發前往大坑步道.......。
詳細情形明天在跟大家說,我單純說今天的心得:

我覺得切高麗菜滿有趣的,不如我們包水餃吧!

.....我光從經補路停車場走到農夫市集結束就累了啊(摔)。
那邊才步道的剛開始啊(泣)。

腳好痠、會流汗、又會喘......,我都想跟旁邊的阿姨叔叔借登山杖了啊.....。

山在那好好的,人沒事爬什麼山啊!

我要去躺著把腿抬高休息...,明天聊.....。

最後附上午餐,一盤50兩盤90的小小草莓。

有些很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