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假日閒聊

聊聊昨天與今天看到的一些事情,最後是日常的冷笑話,但今天的能派上用場喔!

今天本來要聊比較正經的東西...,但計畫改不上變化,剛跟朋友去逛了一趟大潤發後,突然想寫點有的沒的~
(不是故意偷懶喔...真的不是喔.....轉移視線)

每次看到就覺得好親切~

每次看到這家鹿野町產的米,就覺得好親切~
上面還有鹿呢!

都來到大潤發了,朋友去買蛋,我順便拍一下蛋的情形。

好空好空

其實常溫洗選蛋那邊本來還有一盒蛋,一個男生想買又放回去,放回去又捨不得,最後還是把最後那一盒買走了,個人懷疑他會遲疑的原因是:
不是一人限買兩盒嗎?為什麼我只能買的到一盒?
鹹蛋跟皮蛋倒是有很多啦~冷藏蛋也還有比較貴的,大盒那種跟六顆裝的還有一些,朋友買了6個裝的,總覺得這場景幾年前也看過?

話說大家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今天是.....六祖慧能誕生的日子ㄟ~

本日日曆

但小鹿會把今天的日曆拿出來給大家看,是因為....,今天的周公解夢居然是....。
夢見:成群的女人,代表:生活快樂。

.......,有人有周婆的Line嗎?我想打周公的小報告.....。

昨晚去了一趟逢甲夜市,人多到一進去就後悔了.....,我主要是去一心素食臭豆腐買麵線,至少要等50人份以上,等待時間30分鐘起跳。

好喜歡這家的麵線

話說我很感謝隔壁的大甲冷凍芋,因為...,它永遠比臭豆腐貴0.0,這讓我在買臭豆腐的時候,不會覺得又漲價了好貴~

昨晚在等待的時候,還遇到一件有趣的事情。
通常我們去一心買臭豆腐,排隊是排點餐,點餐很快,拿了號碼牌以後才開始漫長的等待....。等了20分後,小鹿看到一個阿姨從炸臭豆腐那邊,沿著不銹鋼櫃台一路問工作人員問過去。
從:要等多久?啊你們是在賣什麼?去那邊點喔?這邊不能點喔?
差不多一個工作人員問一遍......,最後阿姨摸到點餐區那邊,不用排隊就直接點餐了0.0

接下來就是一段雞同鴨講。
阿姨問有大腸麵線嗎?
店員跟阿姨說我們都素的。
阿姨說喔...,那我要一碗麵線跟一個臭豆腐。
點餐完後,阿姨突然來一句那是加蚵仔嗎?
店員:沒有是全素的。
在旁邊看完全程的我,好想問阿姨...,你真的知道你在買啥嗎?

最後讓我們來增加點英文能力。
大家知道貝殼回家會說什麼嗎?

I am back。

最後想用一個例子告訴大家,講話還是多用幾個字比較好。

早上老公要出門上班,老婆跟老公告別時。
老婆:老公你要加油喔!
老公:好!
老公上了高速公路後,啊!怎麼要沒油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