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關於2023~

眺望2023,我們會有什麼新變化呢?我們又做了什麼準備呢?

這篇是先寫好的,因為推測周日回到公司應該都超過晚上7點了.....,還要處理週五到週日的一些公事...不可能有時間寫,所以先寫好,到時也輕鬆些~

關於2023年,大家計畫了什麼嗎?

小鹿有~

我想要過得更有時節感一點~

為此!公司要用的2023月曆,我特地選了一個水果月曆。

12個月份12種水果

我準備到時一個月吃一種水果!

一月吃蓮霧,二月吃橘子,三月吃枇杷,四月吃瓜果,五月吃鳳梨,六月吃桃,七月吃梨,八月吃葡萄,九月吃芭樂,十月吃柿子,十一月吃楊桃,十二月吃釋迦~

12個月吃12種水果!
多有季節感與儀式感,一份69元的月曆就能讓人充滿樂趣!
這個CP值之高的!

認識的妹妹拍的

話說大家新年有什麼預定要做的新事項嗎?
我在考慮要不要去學插花.....。
目前在思考要去實體上課還是在家自學,在家自學比較方便,出去上課至少上課那幾堂都會拿作品回來,雖然出門比較麻煩,又會每周被限制住兩小時,可是那幾堂不用自己買花材ㄟ0.0,雖說自己挑花材也是一種樂趣,但以我個人懶惰的程度......。
出去上課至少可以確保那幾周都會有成品.....。

考量後應該會選擇出門上課,現在只差決定是否要學插花了!
大家覺得呢?

最後我想跟@野人 說...,我週三有夢到你ㄟ~
我夢到你因為救了一隻兔子,兔子神為了感謝你,就有了以下的情節.....
兔子神: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
野人:我想要擁有一隻獨角獸!
兔子神:這個願望太難了...,獨角獸很難抓況且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活的獨角獸...,你可以換一個願望嗎?

野人:那...我想要讀哲學讀到變成教授也不會禿頭。
兔子神:你想要什麼顏色的獨角獸?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另一個角度看圓山大飯店的聖誕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