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今天的故事,關於一位愚痴的父親

講故事給豬君聽,之四

豬君,今天我要跟你講的故事比較特別,這故事我只會講一半,這一半中有一個追求自身歡愉的女兒與...一個怎麼看都覺得他有病的父親。

從前從前,我不知道是哪一年的那一年,在海的另一端,我說不清是哪個海的哪一端,在那有對神仙夫婦生了一位女兒,那是個漂亮的女孩,女孩長大後依舊美麗,那是真正的貌美如花,花朵在其身旁只能增加她的美麗,不能讓人轉移在她身上的焦點。

這位妹妹爸媽是神仙,她自然也是位女仙子,但這位仙子她啊...,喜歡跟人發生連結,喜歡看人為她癡迷的樣子,簡單來說..,性情淫蕩。
這位仙女有非常多的情人,保守估計有一百零一個之多,輪都不好輪.....,就某方面來說,也是辛苦她了....。因為女兒終日淫亂,她的父親十分生氣,他決定要讓女兒不那麼辛勞,他要女兒改邪歸正!做位冰清玉潔的仙子!
(由此可見...,這位神仙爸爸跟希臘那邊的神不熟,熟的話就會知道他女兒這樣不算什麼)

看個景色休息一下

這位父親...,該怎麼說呢...,應該沒學過怎麼帶小孩.....,他教育女兒的方法是把她鎖起來,關在廢棄的狗屋,要女兒悔過.....。
(這招有用才怪....,連吐槽都不知道怎麼跟他說...)

女兒當然不會聽父親的,尤其是在這種手段之下,看到女兒受苦,母親感到心疼又無法阻止丈夫愚蠢的行為,所以母親決定偷放女兒走。
母親趁半夜,悄悄把女兒從狗屋中放了出來,問題女兒能逃到哪去呢?一邊著急一邊擔心被丈夫發現,母親就從牲畜棚裡牽出一匹騾子,要女兒先騎著騾子逃!

....這位母親大概沒有什麼逃走的經驗,不知道要先把騾子的蹄用布包住,所以當騾子一狂奔就發出了達達的蹄聲,這聲音驚動了丈夫,丈夫起身發現女兒逃走了就騎上馬匹追趕。

但神仙的騾子果然不是普通的騾子,騾子畢竟比較早出發,父親騎著馬並沒有追上騾子,此時這位父親再度證明他不是一位理智有腦的父親,他居然因為追不上女兒騎的騾子,彎弓將箭射向自己的女兒.....。

路邊的花

還好因為夜色昏暗,父親的箭並沒有射中女兒,而是射中了無辜騾子的屁股.....。
但神仙養的騾子再度證明牠不是普通的騾子!騾子被箭所傷的地方非但沒有出血,反而化成了一隻眼睛!
就這樣,屁股上多了一隻眼睛的騾子帶著仙子成功逃跑,父親再也無法追趕上女兒,問題....如果父親是這麼容易放棄的父親;這個故事就不會引起我的注意了.....。

豬君啊...你真的無法想像一個不理智的父親會做出什麼愚蠢行為...。
他居然詛咒自己的女兒,他希望上天讓他的女兒變醜,越醜越好!
......有時候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人會做損人不利己的事情.....。

父親的祈禱成真,隨著時間過去,女兒的容貌一天比一天醜陋,最終成為一個難以見人的女子,女兒的內心悲痛,人也流浪到去了異地,最後她與一名叫羅剎的魔鬼結了婚,並生下了一對女兒。

豬君,今天個故事到這就結束了,我並沒有說後面女兒的遭遇,因為我會注意到這個故事是因為他的前半段。

這位父親多失敗啊...,他沒辦法讓自己與自己的女兒和諧相處,也不尊重自己女兒所選擇的人生,就算認為女兒的生活態度不正確,也不應該採用這樣的作法。
尤其是最後的詛咒,讓人感受到一股惡意...,一種既然你不聽我的話;就希望對方毀滅的心態...。無法接受...真的無法接受...。

對於故事中的父親與女兒,大家的看法又是如何呢?

補充說明:
這故事應該是被改編過的,因為依照原來書上故事主人翁的名字,實在找不到相同的故事...,請不用擔心有這麼多不可理喻的父母....,而類似原型的故事明天會放上來。
另外女兒的部分也請大家不用擔心,後面會有菩薩出面安撫對方。
還有請不用擔心騾子,牠有活下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