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生活中的蠢事

生活處處有驚訝~

上午發生了一件...蠢事0.0

小鹿在公司用的滑鼠,最近不知怎麼搞的,很容易不聽使喚,要它東它往西,但時好時壞,要換掉又有點可惜...,所以小鹿一直沒下定決心換它,直到...這兩天我在重建線上測驗的題庫,不知道是滑鼠還是鍵盤,居然會自己回到上一頁...,我剛在建題庫啊!還沒存檔啊!

這不能忍,下定決心,換了它!

請工程師來幫小鹿換個新滑鼠後,我就離開去泡茶平復心情(上午建的都白費了....),回到座位,舊滑鼠還在,新滑鼠已經就定位。

個人還是偏愛有線的滑鼠

正準備繼續建檔,突然發現....,鍵盤不理我?
在仔細看看舊滑鼠...,它還有電?
所以?
工程師拔了我的鍵盤的USB去接另一個滑鼠!

當下小鹿的臉是這樣的(⊙_⊙)

突然想到一則小鹿很喜歡的笑話:
某天一位男士來到診所求診,
醫生問他哪不舒服。
男士回答:「我覺得我病得很重,我碰這也痛(他用食指碰了碰頭),碰這也痛(又用食指碰了碰胸),碰肚子也是痛(又用食指碰了肚子),我到底是得了什麼病?」
醫生回答:「我想你是食指骨折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