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如何靠飲食建議書籍減肥!

經實驗證實,百分百有效!

大家喜歡看書來獲取飲食建議進而達到瘦身的效果嗎?
這本號稱終極瘦身
下本跟你說不用節食、不用斷醣
旁邊那本跟你說不減肥才會瘦
眼神瞄到另一本說你胖是因為心理因素
還有好多好多食譜跟你說跟著吃,六周吃飽吃好還少三公斤
茫茫書海中,居然有這麼多的指路明燈
那為什麼我們還胖?
因為你用錯方法啊
小鹿親身實驗,保證百分百能靠一本書就變瘦

首先先讓我們隨便拿一本號稱能幫助你的書。

360元


然後千萬不要放手,帶著他上磅秤~
量好了嗎?
很好,現在讓我們放下它在量一次~
恭喜!你少了400公克!

百分百有效喔~(我會不會被打....)
這本也是買來看了以後要轉賣的,先說,他的建議絕對有用,拜託...第一階段每天只有一到兩份正餐(要按照食譜吃喔,份量是夠的,食譜看起來也很好吃,我有那個閒情逸致去煮的話...)加上三杯蔬果汁(要乖乖按照他的食譜打,理論上不難喝..不難喝...知道我的意思吧?),第二階段(再來七天)你同樣要照食譜,一天有三份正餐與兩杯同樣照食譜的蔬果汁~

然後他很貼心的有附上零食,這零食看起來是美味的,像是黑巧克力(無糖那種,真的可可果實那種)跟可可核桃耶棗球,就醬,當然分量是一顆最多兩顆,....應該不會有人把一顆做成跟保齡球一樣大吧?
就這樣在搭配上多多吃這幾種有益健康的食物,像是:芝麻葉、酸豆、芹菜、薑黃等,誰有辦法靠吃芹菜吃到變胖!
等你吃芹菜吃到自己飽了..,也沒有胃口吃別的了....。

簡單來說這也是一本保證有效的飲食建議書,當然書裡面的內容不僅僅只是瘦身,絕對對身體健康的幫助性很大,食譜也有葷素兩種版本,相當的貼心。

這樣一本內容充實的好書,小鹿看完以後就迫不及待的....在小鹿媽看到以前...把他轉賣!

以上就是小鹿親身實測,絕對能讓你變瘦的好方法,大家可以試試看,絕對可以立竿見影的看到成效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