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名言佳句分享(下)

看看別人人生的經驗談,想想自己的人生~

...7天了....已經7天了....

我的Traveloggers寶寶依舊...持續跳動中....

真的沒問題嗎?

煩惱啊...,剛拿到時還會想如果他是哪個就好了~

現在...寶寶啊..只要你平安出來是誰都好T-T

在擔心中..繼續分享練字過程中,另外十句讓小鹿有感觸的名言!

11、威廉.詹姆士
對付壓力最好的武器,就是轉念。

12、海涅
冬天從這裡奪去的,春天會交還給你。

13、阿爾貝.加繆
人生是所有抉擇的總和。

14、叔本華
事物的本身是不變的,變的是人的感覺。

15、蕭伯納
行動,是通往知識唯一道路。

16、喬治.艾略特
做回自己,永遠都不嫌晚。

17、列寧
要成就一件大事業,必須從小事做起。

18、蘇格拉底
活著不是目的,好好活著才是。

19、蘇格拉底
只有能左右自己,方能左右世界。

20、托爾斯泰
人往往把欲望的滿足,看成幸福。

以上,就是小鹿挑選的20句名言佳句,書籤做好再給大家看~
今天的這10句大家喜歡嗎?
這十句也都是能讓自己心裡有觸動,並且想做出些改變的文字,希望聖誕節當天,抽到的夥伴會開心...,也希望我的Traveloggers能快點出來.....。

最後附上隨手拍的烏龜。

幸發亭養的小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