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名言佳句分享(上)

都是自己會犯的毛病啊...

對...我的Travelogger寶寶他還在很有精神的跳動....

你們覺得...會不會其實1500個Travelogger裡,有一個就是持續跳動的?

只是我誤會.....

總之,...我還是不知道她/他到底是誰...

那讓我們轉換心情,來看看小鹿在練字途中收集的20句名言佳句分別有哪些吧~
(今天只會放10句唷)

1、但丁
易怒是品格上最顯著的弱點。

2、尼采
謙遜基於力量,高傲基於無能。

3、亞里斯多德
幸福屬於容易感到滿足的人。

4、伏爾泰
狂妄自大只不過是無知的假面具。

5、梁啟超
心安理得、海闊天空。

6、冰心
青春活潑的心,決不作悲哀的留滯。

7、莎士比亞
在時間的大鐘上只有兩個字:現在。

8、費爾巴哈
人活著的第一要務,就是使自己幸福。

9、迪斯雷利
成功的秘訣在於恆心。

10、米歇爾.德.蒙田
自以為是乃是我們天性而原始的弊病。

這10句是小鹿自己在練字時,特別有感觸的十句,也就是說..,大概都是自己有的毛病,大家對這十句有什麼感覺嗎?

有沒有不適合寫成書籤送人的?
有的話要跟小鹿說喔...,那我們明天再繼續聊另外十句啦。

最後附上隨手拍的野貓。

打盹中的貓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