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加碼券告訴我們的是..

(编辑过)
忘了通知我嗎?
....加碼券是什麼....我什麼都沒有收到...

有人...也是邊緣人嗎?

小鹿跟小鹿媽都沒有抽到.....,總覺得政府這次用這種方式比上次還打擊人....,上次沒抽到是難過一次...這次是連續四周周二到周五每周打擊你四天......

簡訊聲響起...都是廣告簡訊.....,好孤單(淚)。

突然想起很喜歡的那則笑話。

有人去算命。
算命師:「你上半輩子是個勞碌命...。」
客人:「上半輩子是勞碌命,那下半輩子呢?」
算命師:「下半輩子你就會習慣了。」

.....以後再有抽獎我就會習慣了(遠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