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約會的回憶

(编辑过)
算清楚不是問題,問題在搞清楚我才吃一根薯條!

今天本來想聊管管的青蛙案件物語,但突然想起一段往事,那就換個輕鬆的心情來聊點過去的回憶吧~

這件事發生在幾年前,當時學姊想介紹一個朋友給我,因我是個乖巧的學妹,就答應一起出去吃個飯吧~

挑了家自己喜歡的簡餐店,兩人入座後各自點了一份簡餐,記得一人一百四左右吧,然後對方多點了一盤29元的薯條,餐點上來後,對方指著那一碟薯條對小鹿說:薯條一起吃吧!
我便客氣地吃了一根。
用餐完,對方拿起了帳單,小鹿也拿出皮夾準備給對方一百四時,他說:

「薯條29元一人一半不好除,我請你,我出15元你出14就好。」

接著小鹿就在心中迴盪著"就好、就好、就好......."的聲音中,給對方154元.....。

後來?怎麼可能會有後來,出餐廳就跟對方說,我有點不舒服,先回去了,今天謝謝你的招待......。

以後就讓我們專心學業,相忘於江湖,各自安好吧。

這件事情在小鹿心中多年,對方姓名、長相都不復記憶,但那個就好,長存心中.....。

台中隨手拍-灌塗猴雕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