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台灣宜蘭-奕順軒宅配心得

奕順軒芋泥捲超好吃的!!!訂購過程有點神奇...

老品牌~奕順軒~
平民甜點,比諾貝爾奶凍捲便宜20NTD
以下是我自己的簡評僅供參考

派拿破崙&巧派拿破崙

海綿蛋糕加上千層酥,就算冷藏過千層酥一樣好吃,我很喜歡奶油冷藏過有點糕狀的感覺,但是有些人會覺得很膩。

草莓奶凍

這次我沒訂到草莓奶凍,回憶我很久很久以前的口感,我覺得很好吃,奶凍很香,但是草莓沒有諾貝爾奶凍捲大顆。

純芋奶凍

整條滿滿的芋頭!芋泥、芋頭口味海綿蛋糕、芋泥奶凍,吃起來很香,我覺得比諾貝爾奶凍好吃。

輕芋泥奶凍

輕甚麼的都是邪魔歪道(誤),請直接考慮純芋奶凍。
不過我剛剛上網看輕芋泥奶凍已經下架了...

提拉米蘇奶凍

我覺得沒有很提拉米蘇(提拉米蘇不是形容詞),不如直接買提拉米蘇!
咖啡味沒有很醇,搭起來有點怪。


宅配心得

至他的官網訂購,不用辦會員很迅速地就訂好,但是跳到訂購成功的頁面時...上面寫可以至會員專區查閱你的訂單,呃你哪來的會員專區阿(不知道現在改了沒),所以在訂購完成前要記得你訂購的金額,不然你查不到,只能打電話吵客服(X

訂購完成後會EMAIL

匯款完成會寄簡訊

出貨前會打電話做最後確認,會問你要幾個紙袋,客服說如果指定配送日下午兩點前沒有到貨就連絡客服,他們在隔日配送時會優先送。

到了指定配送日當天,下午三點還沒到貨,於是我聯絡客服,轉接了一次,結果客服說我的訂單還在配送中,他說下午五點前還沒送到再連絡他一次(?),並給了我配送編號,是新竹物流負責配送,可以去網站查,但是他的官網↓

黑貓宅急便!!!

最後有在指定配送日送到...
整體來說還...滿神奇的!


結語

我覺得奕順軒品質比較一致,不會像諾貝爾奶凍捲有時候好吃有時候普通或太甜,但是關於訂購宅配這一部分,諾貝爾奶凍捲比較乾淨俐落,所以我其實比較常訂諾貝爾奶凍捲,因為很方便。


實物照片
滿滿芋頭
酥酥

噢...我是忘記了...哈哈哈


上班兩天後,我想要速速的到周末_(´ཀ`」 ∠)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