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zkDAO x bitDAO meme contest

奇怪的事發生了

較早前我參加了zkDAO x bitDAO 梗圖大賽,我完全唔懂怎樣去做一張梗圖,因為有群組兄弟很熱心,提醒我要參加。

比賽詳情:

https://medium.com/aembassy/zkdao-x-bitdao-meme-contest-34b773b683ac

由於我不懂怎樣弄,就搞我本來已經有的熊仔圖。

在Twitter 上發圖

開始時,我用做梗圖的網站,把連結貼上Twitter ,已有人留言恥笑我:太省力了,笑死人。

後來那個叫我去參加的兄弟發現網站連結無效,於是我直接發圖,然後又再被人笑一次。

在Twitter 上被人笑完,回到Telegram 群組再被人載圖恥笑,群組其他人也有參加,那些圖是這樣:

這才真是梗圖呀!

我罵那些笑我的人無良,然後把一肚氣吞了,只怪我沒做圖的能力。

接著,奇怪的事發生了!

在群組,最恥笑我的人看見我的名子在中獎名單!是安慰獎呀!

中獎通知一早發到我Twitter 郵箱,我很少看Twitter, 所以完全不知道,幸好有人見到。

我即刻回覆我的Bit 地址,可以得到10Bit, 約15美元,15美元不是大數目,但我吐了口烏氣,那笑我的人把我圖改為群組profile picture, 也不敢再笑我。

這事真的很夢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