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rhsu
Astorhsu

除了Launchpad之外還有一個Launchpool(Bybit篇)

Bybit參加完Launchpad後,BIT不知道該幹嘛?來來來來~ 我教你!!!!!!!!
  • 前言:

之前介紹大家了Bybit的Launchpad,認購完以後的BIT都不知道要幹嘛對不對~~~?有些舉一反三的朋友應該已經知道可以幹嘛了,如果你還不知道,那就依照步驟給他放進去有效的利用你的BIT吧!!!!!!!!

工商時間:

對,我又工商了,如果對你有用請用我的連結進行註冊喔!!!!!!(推薦碼:MQPA0G)

https://www.bybit.com/zh-TW/invite?ref=MQPA0G

  • 教學開始:開啟Bybit,並在首頁點取Launchpad
  • 進去以後往下滑,找到Launchpool,會看到目前有的池,現在是Bit Pool V2,並點選立即體驗。
  • 再來,點選立即質押,會發現前面明明是Run幣,後面怎麼沒有了?因為他時間12/26就結束了,我們就選取Bit池吧!!!並點選立即質押。
  • 進到裡面後,正常來講我們原本買的Bit幣都會在現貨帳戶,我們要把它劃轉到ByFi帳戶。
  • 在把我們擁有的Bit都轉到ByFi帳戶裡
  • 劃轉完成以後,我都習慣把我擁有的數量全部質押進去,點選Max後,確認相關提醒,點選立即質押。
  • 我們就可以到資產,然後點選ByFi帳戶
  • 再點選Launchpool
  • 就可以看到你目前質押的訂單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 結語:如果沒有新的Launchpad出現的話,我都會擺在裡面讓他慢慢挖,挖出來的幣就看當時候的狀況再決定要不要賣掉囉。我記得他交易好像都是限制要10美金以上,那現在我這奈米小帳戶,應該就要先買來湊再賣了,謝謝大家,喜歡請按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