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給先人的IPhone

面書故事

看到一則故事:

有一女子在紙紮舖買了IPhone, 燒給她仙遊的母親,後來女人夢見她的母親在掃電話,應該是她買的IPhone 吧。

世事無奇不有,這種事我一定信,但凡有流行的事物,紙紥鋪就會賣,而且價值不便宜,紙紥LV銀包,限量版球鞋,SKII都有供應,幾年前Gucci還曾發過律師信指紙紥舖侵權,後來要為冒犯先人道歉。

後來這女子夢見母親說有些人在玩一塊大的東西,有黑邊的,不停在掃,於是女子去問紙紥舖知不知道她母親說的東西是甚麼?紙紥舖老板即刻明白,那是新返貨的IPad!真是黑邊的,剛賣了一批。

女子即刻買一個,著老板幫忙燒給她母親,老板把需要的資料:先人的個人資料,籍貫,地址,準備好後,把整個燒Ipad過程拍下,這影片我竟然看了!廣東話叫做食飽飯冇嘢做。然後女子的母親沒有在夢中找她,應該忙於玩IPAD呀。

近年戴口罩成為日常必要,紙紥舖竟有大量口罩供應,網民說:這叫死完再死!

我覺得:反正都死了,還怕肺炎?

不過關於這種事還是不要開玩笑。

圖片來源:ETtod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