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波士 Boss Brain
腦波士 Boss Brain

腦波士YouTube Channel:https://bit.ly/3jouXOq 奇聞趣事,撲朔迷離,歡迎收看腦波士頻道! 這是一個全廣東話的頻道,配以內建中文字幕,每週定期更新! 分享奇聞趣事,分析各種心理,案件討論,有搞笑內容,亦有嚴肅話題,希望大家訂閱支持!

鬼節購物指南,帶你去紙紮鋪Shopping!鬼月燒街衣 (上) 【腦波士】

大家好,我是腦波士,今天帶大家來到西環shopping,買什麼?跟着我來你就知道。

從地鐵西營盤站走大約三分鐘,就會來到這間位於皇后大道西很出名的紙紮鋪,今天我就是帶大家來這裏shopping。

門口就有一大串名牌鞋,手工真不錯,還有H牌的拖鞋,是否很像真的呢?這裏有一套G牌名牌包包和鞋的套裝,驟眼看還以為是真的。這裏的款式十分多,而且像真度都十分高,還有很多其他款式,可以說你要什麼都有。

現在進店舖內看,這套首飾認真豐富,有金鍊、佛牌、玉鈪、金錶,Hip Hop feel十分重。

這裏有一套smartphone套裝,還有藍牙耳機,但是一套有四部手機,要這麼多手機來幹什麼呢?

我們在走進去看看,有很多不同的食物。給我發現到一個好東西,竟然連MacBook Pro都有,手工不錯,我決定要買。

這裏還有些水果套裝,連清蒸大龍躉都有,做得十分精細。這個應該是齋菜套裝,最適合減肥中的靈體。看看旁邊,山珍海味,有蝦蟹鮑魚海參。油雞燒鵝乳豬套裝,認真豐富。又發現一個好東西,這是盆菜嗎?有菜有冬菇有魷魚,十分豐富,連盆子都很美。這個是煲仔菜嗎?好像是羊腩煲,因為我看見有支竹,做得十分不錯。這裏還有一大籠壽包,這個M記套餐也十分有趣,還有雪糕,手工很好。

之後店員介紹我這個蘋果產品套裝,有iPhone、iPad 、AirPot, 連Apple Watch也有,一套齊備,都只是$48,你說是不是很化算呢?

立即觀看完整內容:

看到這裡,記得幫我點個讚,訂閱我的頻道支持一下,謝謝你!

按我立即訂閱腦波士頻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